Friday, June 6, 2008

划呀划。。



鱼儿请你吃粽子。。要吗?


猪儿来送粽咯。。。


鱼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要吃就拿去咯,别客气!


8 comments:

*小霜 said...

Yeah!。我第一位先拿了。。谢谢!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呵呵!

Anonymous said...

呜。。。抗议!有得看没得吃!!! =P

elaine said...

好好吃哦!谢谢鱼儿!
祝你端午节快乐!

蓝夜雨PL said...

端午节快乐哦!!!
我也要吃~~~~

Janelle said...

端午节快乐。。我都没粽子吃。。

bearlim said...

这里吃不到,拿了你的来吃^^

薰衣草燕子 said...

祝你端午节快乐!我也是没粽子吃!

JoeyLee said...

Dear all,

端午节快乐哦!我刚从家乡回来,顺手打包了妈妈的爱心粽子回来。。
还是妈妈的粽子好吃。。香香,又热腾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