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把拔节。。

这个星期日,就是把拔节了。。我要回家去。。城堡关闭2天。。
Photobucket
我会“密斯”你们的。。。。你们也要“密斯”我哦!

14 comments:

Janelle said...

把拔节...酱也给你想出来!
把拔节快乐!

迷迭香 said...

哈哈...等你回来咯 ^_^

said...

啊,也帮我问候伯父哦!!!

阿 Chu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霜 said...

当然当然,,我一定会“密斯”你的。呵呵!。。

zzhen said...

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你在講什麼啊?
哈哈
祝你的88快樂

~珊姑娘~ said...

肯定“密斯”你。
把拔节!!!!没看别人的留言都不知道是爸爸节,哈哈。。。

父亲节快乐

JiaNi said...

你的句子很好笑...我喜欢...我也会密斯你的..呵呵

Eldora said...

我会“密斯”你的
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搬家了⋯⋯
有空上来这儿坐坐吧!
http://www.stupidfish-studio.com

bearlim said...

祝仪的爸爸~爸爸节快乐~^^

浚妈妈 said...

哈哈~
密斯你哦!!!

好好享受你的把拔节吧!!!

emilio said...

宅鱼我来啦!可你却不在

没关系,这么多人密斯你,你要赶快回来啊

爸爸节快乐!

JoeyLee said...

谢谢你们哦~~~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