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妇人之仁

终于递呈了我的辞职信
终于要面对他了

我会很过分吗?
明知不够人手了还要走

你声声劝我考虑留下
我就越感觉无地自容

我只说了一声:no...
我看见你落魄的神情了..

自我上班以来
我知道你不像别的老板酱不可一世
你也很放纵我的工作自由

对不起,千错万错
都是公司的错
内部问题搞得人心惶惶的。。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况且我还年轻
我一定要趁早为我的将来打拼

唉,女人啊女人
你就是那么的妇人之仁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只要是对自己好的决定,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
(这句话也是要对自己说)
一起加油!:)

JoeyLee said...

bear~对,所以我也不会后悔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也刚辞职,心情到现在都还没恢复呢!

Jason Lim said...

我还没进社会个工作
不懂这些内部的什么事情~~
只是知道做了就不要后悔~不要在隔数年后
说~【如果当年没有辞职,我怎样怎样了...】

JoeyLee said...

macy~原来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ha ha ..

鱿鱼~你就好命咯。。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当学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