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谢谢侬♥

More Cute Comments hi5



昨天晚上,肚子痛
痛得我直飙汗
和朋友sms到一半就继续不下去了
因为实在太痛了
♥♥♥
吃了药,也没效
反而痛到更厉害
一度以为是盲肠炎
最后原来是吃错食物了
♥♥♥
不断频上厕所
一躺回床上,又痛了
已经半夜1点多。。
♥♥♥
你不断地用手轻抚我的肚子
不断地在我耳旁告诉我:不痛了,不痛了,我用手按着就不痛了。。
你的话语就像魔术般神奇
真的没那么痛了。。
♥♥♥
肚子上依然传来你温暖的温度
疼痛感也慢慢减轻了
你的手也一直覆盖在我的肚子上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当我需要你时
你就在我的身旁
虽然很累
你还是努力的睁开眼睛安抚我
♥♥♥
谢谢你
我要用尽我的力气
大声地告诉你
我爱你
♥♥♥
希望风儿能把这句话吹到你的心坎里
阳光能温暖你的心
蓝蓝云朵为你遮挡一切烦恼


7 comments:

sally^^ said...

是不是吃错东西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Unknown said...

好贴心的他哦!

记得要小心饮食~

JoeyLee said...

靓靓~对啊,真的吃太多辣的食物造成的。。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冰珊~平时的他是一点都不贴心的,只有突发事件他才会把“贴心”这两个字派上用场。。不过还好有他在,不然我痛死了都没人知。。

迷迭香 said...

幸福的宝贝鱼...^_^

JoeyLee said...

香宝贝~要吗?分一点给你?。。

迷迭香 said...

你的他会一脚送我去北极吧? :P

JoeyLee said...

香宝贝~别怕,我保护你。不会让他踢你一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