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给天国的信

Emo Comments For Hi5



给天国的陈妈妈:

希望你能一直保守着你心爱的儿子
希望你能一直给予他勇气
希望你能一直给予他关爱

我知道
他很想念在天国的你

我知道
他很想回到你身边照顾你

我祈求
祈求你别再让他落泪
祈求你能让他安心

天堂上
有着许多小天使代替着他照顾你


天堂上
有着温暖的阳光照射着你的心窝

天堂上
有着爽朗的和风吹走一切烦恼

陈妈妈
我知道我们相处的机会不多
我知道你对他的疼爱
请放心
我会代替你好好爱他

当阳光出来时
我知道那是你希望它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犹如你给的一样

当微风吹过时
我知道那是你给他的叮咛
犹如你给的一样

当飞鹰再天上盘旋时
我知道那是你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犹如飞鹰自信的翱翔

我会托云儿告诉你
告诉你他一切安好

我会托星星们告诉你
他对你的思念

犹如天上繁星般

数之不尽

::∴★∵**☆.∴★∵**☆.
█████.☆.∵★∵∴☆.
█田█田█.*☆.∴★∵.
█田█田█.★∵∴☆.★∵∴.
█田█田█.同一个星空下★..**.
█田█田█.望著天空的星星雨**☆.
█████.
◢██□██◣.~~~~~*^_^*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放心,陈妈妈一定会在天国守护着他的。

Janelle said...

陈妈妈会懂你们的心意的。

迷迭香 said...

陈妈妈应该很放心,安慰...

JoeyLee said...

vincent~但愿他知道,陈妈妈对他的心意~

janelle~说不定天堂有internet可以看到我写的东西。哈哈。。

香宝贝~我只希望他别再伤心了。。。

said...

你真是个贴心的女孩,那是男友妈妈吧???他真幸福,因为有你。

Jacqueline said...

你好坏蛋咧,被你弄得我眼红红!
有看过 Ghost Whisperer这套戏吗?不错哦!

冬凡 said...

陈妈妈会很安慰的

JoeyLee said...

yungwei~我只希望他知道,还有我会好好爱他的。。

jacqueline~我不是故意的。。借你tisu,要吗?我好像有听过这部片名,内容则没看过。

冬凡~我希望他好。。

迷迭香 said...

伤心是难免的啦....
你就多陪陪他呀 ^_^

bearlim said...

陈妈妈一定会感受到。
你的他也一定会知道有个这么爱他的你。

ps:你的发型真的很像 XD

JoeyLee said...

香宝贝~我已经24个小时都陪着他了。。哈哈。。

bear~是的,我爱他~
*我也觉得超像的*

Unknown said...

陈妈妈一定会受到的~
希望你的他别那么伤心哦!

JoeyLee said...

冰珊~他非常的想念陈妈妈~

elaine said...

陈妈妈肯定会很放心有你帮他照顾“他”。^_^

JiaNi said...

好好守护着他.爱他..
陈妈妈一定可以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