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定情♥信物

Emo Comments For Hi5


恋爱中的人们,总会收到一份定情信物吧?
所谓定情信物,就是一份代表你我之间的爱情的物品。
有些人,会是一首情歌
有的,会是一封写满满满爱意的情信
有的,会是一件小物品

而我的呢?哈哈哈。。就是。。。。。什么都没有。。
那我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才答应跟现任男友交往呢?
答案很简单:笑容
对,没错。就是笑容。当初,我就是看上他那抹阳光般的笑容以及“烂好人”的性格,所以他一封告白的sms就把我追到手了。现在想起就有点愤愤不平的感觉。我的妈呀,我简直就是太容易让你追到了!

过后,当我生日时他递给我一瓶装满星星的瓶子,星星里头写了以下几个字:

雪仪,我♥你
是整瓶,每一粒星星都写上哦!
当时我是吓到的。因为以他“大喇喇”的个性,是不会折星星的。现在要他折满整瓶,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不过他确实是做到了。
所以啊,一封sms换来的代价是值得的!
以后如果分手时,看到这瓶星星,不懂会有何感觉?tok眼tok鼻?还是会会心一笑,因为曾经有个人为你做过这件浪漫的事?
魔鬼鱼:我会希望把这些星星变成炸弹,然后炸死他!

你们呢?有收过值得留念的定情信物吗?

11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定情信物应该是第一份收到的礼物吧?我收到的是一个头部会动的娃娃,那时候的我们还没有开始,每天都在斗嘴。有一天他到马六甲,买了一些土产给我和我的上司,唯独我的多了一只娃娃,他说那娃娃是让我在给他气得要死的时候折磨用的,免得我血管爆~!天啊,你这一篇勾起了我好多的回忆~!

Janelle said...

我的定情信物,应该是那只现在每天被我强奸的小熊把。。
你男友真得很浪漫!

JoeyLee said...

ivy~你们还没开始他就送你礼物了?看来他早就对你“虎视眈眈”了。。哈哈。。

janelle~你竟然强奸bearbear熊?
*浪漫??就那么一次罢了。。以后就没了。。>.< ||| *

绮绮 ♥ said...

哎哟~
晒晒晒哦~
赫赫~

不过我男友也是不会浪漫的~
每次买娃娃的时候都要我在场~

一点惊喜都没有==

bearlim said...

我也是什么都没有,一通电话就追到了。
你至少还有浪漫的纸星星咧~我什么都没有~ T.T

可是之后的每个节日就有送~

蓝夜雨PL said...

呵呵,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有机会收到定情信物呢...真悲哀...:(呜呜呜
你男朋友还真浪漫呢...
你有没有问过他是不是真的是他折的? XD

Anonymous said...

我22年没收过定情信物咧~
我这种才是正宗宅男嘛~wakaka~

Anonymous said...

那时候也是还没有在一起,还在追逐过程中碰巧遇到情人节。。。送了一条项链,后来死都不让项链还回给他。

JoeyLee said...

绮绮~除了星星,我男朋友再也没有给我惊喜了。。悲哀哦。。

bearlim~如果他连特定的节日都不松,我肯定会宰了他。就算是5块钱10块钱也不用紧。。

蓝夜雨pl~哈哈,有。当时他借另外一个男性朋友来“过桥”,说那位朋友不懂折星星,要我教。事实是他自己要学的。

癫马流星~haha..你没收过,但有送过吗?

均均~酱巧?如果我是你也是不会还的。 :p

Anonymous said...

定情信物~ 我从没收过!可怜死了~~
我的老公一点都不浪漫!

JoeyLee said...

macy~求婚时总有浪漫一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