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请给我一枝涂改液

Emo Comments For Hi5



在看了邓秀茵的文章后,我才发觉自己有许多的坏/怪习惯。
这些习惯不是说改就能改得到的,因为它们都有着“千年道行”,不可能一朝丧的。

我习惯没事做时,就把手往头发摸去。用手指,一根根地把头发摸个清楚。在摸的同时,也可以顺便“检查”一下自己的发丝有没有开叉,干燥。老妈有问过我,为什么老是用手去摸头发,到底有什么好摸?我。。。无言

我习惯盘腿而坐,在床上,办公椅上。我知道,对一个女子而言,盘腿会让人看起来很不雅观。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走光。可是,我却习惯了这种坐姿。男朋友总说我很粗鲁,一点也不斯文。我承认,我真得很不斯文,也不懂如何扮斯文。我觉得,我在家就要尽量让自己过的舒服,没有束缚。我可不想放工回到家还要照顾自己的仪态,不要失礼。反正家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干嘛要酱做作?

我有好多好多的书买了只看到一半,过后就把它冷冻起来,换另一本书看。所以,我每本书都只看到一半就不继续了。相同的,我看书习惯先把结局给看了,过后才从头看起。无形中,那些我看到一半的书,我通常都知道结局了。因为我把头跟尾都拼凑了起来。我忽略了过程。。

我不喜欢吃一条条有头有尾的鱼。我会觉得很恶心,也很麻烦。反而,一片片的鱼肉我会去吃。我不喜欢一大条的玉蜀黍,反而是sweet corn我就会去吃。

我不能没有你,因为我习惯了你的味道,你的存在。我想,这是我这辈子想改也改不掉的坏习惯。你总爱问我,为什么老爱把鼻子往你身上吸?因为,我爱的就是这种味道。

我总爱轻拍你的大肚腩,你总是说我把你的肚子“搞大”了,我是罪魁祸首。天知道,我看见你白白胖胖的样子,我就很满足,很开心。这个习惯也绝对不想改。。

我习惯在睡前给你一个good night kiss。好让你能安稳入睡。。

我习惯了你的习惯,你呢?



1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我在家里吃饭的时候也习惯盘腿而坐...XD

JoeyLee said...

酱才舒服~

JiaNi said...

哎~我也很愛腿而坐無論在哪里都好。

JoeyLee said...

jiani~总觉得酱的坐姿是最舒服的。。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其实老婆的动作也是很大的,不过我喜欢!因为够自然^^

小薰妈 said...

习惯了的习惯是很难该的。要不然以前的人就不会发明一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了啦!对吗?

爱我们的人会接受我们的全部。。。就像我的老公也很爱粗鲁的我啦。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也不喜欢吃有头有尾的鱼,我朋友不吃鸡翼鸡腿,只吃鸡肉碎!哈!

迷迭香 said...

的确很舒服....^_^

bearlim said...

我也是会盘腿,没有盘腿好像会坐得很不舒服那样~:P
我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抱枕,我有一个抱了22年的抱枕 :P

JoeyLee said...

vincent~看吧!你就是那一百零一个好男人!我应该叫我家那个向你看齐了。。

niger~又来多一个幸福的师奶了~~哈哈,对啊,我的本性就是如此,要就接受,不要就算!

薰衣草燕子~你朋友也吃得很怪。。我也是,番薯糖水不要番薯,绿/红豆汤不要豆。。

香宝贝~几时出来我们一起“坐”?

bear~我也有一个,不过不是22年,我的应该有5年了,也不曾洗过,因为我就爱它的味道。哈哈。。你的有洗吗?

Anonymous said...

我说就做爱做的自己,管他什么习惯,只要不会伤害别人就好!

elaine said...

我也是很盘脚,这样·才舒服嘛!
现在我的脚是盘着的,哈哈~

JoeyLee said...

yungwei~老师果然是老师!说的话也特别中听!

仔堡垒~有时盘太久了脚会麻痹了~~哈

~珊姑娘~ said...

自己舒服就好!自然就好!
我也是不管好看不好看的,做回自己。

习惯了有一个人在身边,要是没了真的不知会变怎样。
而且对的,爱我们的人会接受我们的一切。
我也是个粗鲁女,哈哈。。。

emilio said...

我看书不爱看结局,因为我怕我会和你一样,看到一半不看了

要享受中间的过程啊,呵呵~

Unknown said...

我觉得自然最重要!
每次都要约束自己,那不是很辛苦吗?

JoeyLee said...

珊姑娘~你的样子很斯文。。绝对不像粗鲁女。。对啊,习惯了就是习惯了。。改也改不到。。

emilio~我就是不爱看过程。。。

冰珊~我也不会约束我自己。。。真的很辛苦的。

~珊姑娘~ said...

哈哈。。。被我样子骗到了,哈哈。。。。

JoeyLee said...

~珊姑娘~呜呜呜呜~~你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