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昨晚,去了1 Utama..
看见有一个婚纱展。。与其说婚纱展,倒不如说是“婚纱摊”。因为就只有那么一家婚纱店罢了~~

我和陈先生就抱着38的心态去一探究竟。(其实只是路过,停下来看看时就被推销员拉了进去)

原来他们在做promotion.
一进去,就被一男一女左右开攻,游说我们拍个情侣特辑。
什么嘛?我就没想过要拍些情侣特辑。我只想过要在我18岁时拍个青春美少女特辑。(最后当然没去拍啦,因为我现在已经22岁了。。老了。。。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听着听着。。原来他们的特辑还蛮便宜的,只需RM399罢了。(听说原价是RM799)
包化妆,包服装,包男装,还有包一切洗照片,及美术照片。。

我们俩,心动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给了RM50.00 deposit。
我一直很害怕,听说婚纱店会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hidden price。我怕399变1399..
我问了很清楚,他们都说这是定价了,不用加钱。(除非我要加照片,才另算)

真的吗?我决定到时只带RM349去就够了。。(扣除50块订金)
如果他们想加我钱,门都没有!

hohoho~还蛮期待的。。如果他们的服务不错,可能会考虑以后去回那里拍婚纱照。(想太远了。。)

我怕~~
我会把情侣特辑变成我个人的专辑。。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De Paris Image的声誉会好吗?
服务如何?

那张照片很猛吧?我曾经有想过要拍酱的。。可是。。pai seh..我会脸红~~我怕被摄影师出卖,把我的照片放去网上。(我知道,我很天真,很傻。。。。)

35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这当我昨天也有去看,价钱的确是很吸引。
只是我被两个sale疲劳轰炸到很反感,所以最后连情侣专辑都没签。
你拍了照以后记得放上来看下哦!

JoeyLee said...

那个sale真得很厉害咯。。没两下子我们就乖乖投降了。。

bearlim said...

我也是21岁的时候去拍少女专辑的。那时好像是拍RM500+,可是只有2张是情侣照。
我是在我家乡那里拍的~效果普普通通罢了 >.<

JoeyLee said...

bear~至少你在21岁时留下了值得留念的一页。。我却错过了我的21岁。。

Jacqueline said...

我不大爱拍照,因为一旦面对镜头我便会笑得很硬。

emilio said...

那张婚纱照的确很猛,宅鱼可以放胆尝试啊

之前17岁拍过几张作留念,也都普普通通,花了大概五百多

宅鱼记得将成品与我们分享噢,我会放长颈期待着,呵呵

JoeyLee said...

jacqueline~欢迎你哦!我也是不习惯面对镜头的。。自从有了手机后,就很好恋的一直自拍个不停。。哈哈。。

emilio~你17岁就去拍了?。。。我会滴,放心。(如果拍到美的话)

迷迭香 said...

会不会是没穿衣服的所以酱便宜?
省了租衣钱啊...:P

JoeyLee said...

香宝贝~我也觉得便宜到很不可思议。。如果真的是酱的话,也不错,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咯~~
可以去拍情侣照~~
我男朋友都还没找到~~

(羡慕中~~)

JoeyLee said...

huihui2601~首先,要跟你说声抱歉咯。因为我不懂怎样写你的日文名字。。就算没有男朋友,也可以去拍个人的啊!如果那些男生看了以后,应该会排着队来追你吧!哈哈啊。。还是你心头高,看不上别的?

Unknown said...

价钱蛮便宜~
拍了以后记得放上来给我看哦!

Anonymous said...

警告警告,不要在真正的老女人面前说老!!
拍一拍,为你的青春留个见证,老实招供,我年轻时也有拍过,哈哈哈哈哈

JoeyLee said...

冰珊~拍到美我才放。。哈哈

yungwei~你哪有老?你至少还有小弟弟kiss你,说要娶你。可是我米有。。
我也想趁我的皮还没有皱之前拍下来。。以后还可以show off一下。。哈哈。。

迷迭香 said...

记得给我看...^_^

Anonymous said...

呵呵~~
copy and paste 就可以了……
我三年前就拍过了……
人家才没有心头高啦!可能缘份还没到吧……

~珊姑娘~ said...

我已经24了!!!老了!
我还没拍过呢!你签的很值得。我好想拍,但一直没时间去找配套。要留个纪念嘛!
记得到时放上来。

JoeyLee said...

香宝贝~当然会给你看啦。。你要怎样看都行。。

huihui~我还是copy不到你的名字耶。哈哈,我开玩笑罢了,也许是真的缘分还没到。。

珊姑娘~你现在已经完成你的美女计划了,应该去拍一套来纪念纪念。

Anonymous said...

可是那张真的好有艺术呢
我很喜欢^^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拍的很美哦~~~

为什么那些人的身材会那么好?

JoeyLee said...

樱girl~对啊。。可是我还没有这个胆量去拍咯。。*因为我的身材见不得人* 哈哈。。

macy~也不懂是真的那么好,还是利用电脑技术把它修好咧? *妒嫉*

墮天使 - 祥 said...

期待妳的照片。

那張照片真的很勁!

JoeyLee said...

堕天使-祥~我鼓不起勇气去拍那张咯~我会把照片放上来的。。放心(正如我讲过,美的话才放)

墮天使 - 祥 said...

妳那麼漂亮,怎樣拍都是那麼漂亮的。

JoeyLee said...

堕天使-祥~*搓搓眼睛*我没看错吧?你说我漂亮?哈哈。。我可是没有奖品送给你的~~

Anonymous said...

现在拍的来都差不多了~我还有排...T.T

JoeyLee said...

癫马~你也可以自己去拍的。。表伤心~~

jordan said...

那种婚纱照的确西北猛...但有机会可以试试...留住青春的一面...

Miney said...

我好期待
我好想看看你の情侶專輯xD

JoeyLee said...

jordan~我还不够胆量去试。。会觉得很尴尬~

◣╬.♦MiN↕唲.ღ◄ ~拍好后会放上来让大家看的。。

小东 said...

哈哈...
你有青春但
你没有小鸟啦...

唉...
找吃艰难
什么怪招招客人的招数都有

JoeyLee said...

蓝莓小东~哈哈哈哈。。笑死我啦~我还真的没有小鸟。。

zzhen said...

看到這張照片 我差點要噴鼻血咧
(沒拍過少女寫真,要拍現在要叫熟女寫真了‥)

安德生 said...

我的婚纱照就是巴黎映像拍的。。。
照片可以接受。。。摄影师好人。。。但是。。
讲到钱就。。。
我永远都会记得他们逼我用3千块加照片!!!

JiaNi said...

我要看照片...一定要贴上来喔..搞不好我也想拍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