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特别鸣谢

Emo Comments For Hi5



Tomo arrigator to Mr crazy horse....

哈哈。。我这个笨鱼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把癫马所设计的banner挂上城堡咯。。

突然觉得我的blog好有“巫婆”feel..

本来想把background的颜色换去黑色的,可是小女子的文章却没有“冷冷”又“酷酷”的感觉。。(我是走温馨派的),所以还是维持一贯的白色。。



p/s:癫马,你可以省回你的流星炸弹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最重要你喜欢啦~
不过我还是觉得黑色的背景比较衬。
所以一开始就叫你告诉我你的概念先咯
~因为照我意思通常都是走黑暗风格的了~
在加上我对城堡有入关为主的印象就是是
城堡一定恐怖有吸血鬼那种~
女生应该是白雪公主的城堡那些吧?haha~

JoeyLee said...

哈哈。。做么不放个王子在等我?hehe..
我很喜欢啦。。

豆浆摩卡 said...

哇很厉害也。。漂亮漂亮。。很有feel。。

Geralvin said...

Nice blog, I like ur post. I have post up many meaningful article.

My blog is black as well, can come and see.

http://my-interesting-article.blogspot.com/

wanna link?

elcaro said...

或者麻烦他再改一改成梦幻粉红色的吧。呵呵。

蓝夜雨PL said...

呜呜呜...癫马兄偏心,没有弄给我...
有点黑暗的感觉~~恐怖~~~蛮有美感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新的banner很华丽,没有很恐怖巫婆feel那种啦~
对了,你要转新的工作了,是吗?
希望你能在新的环境里找到你的目标,加油!

JoeyLee said...

皮蛋~呵呵呵。。一切要多谢马大哥的帮忙。。

alvincheng~thanks for coming ya..and i link u ady..

oracle~因为他是走黑暗风格的,要他帮我设计已经是很不好意思了,所以不要再劳烦他老人家改咯。。黑色也不错,跟我的blog做个冲击。。哈哈。。

蓝雨夜pl~我也很surprise他会答应帮我的。。

geok kee~谢谢你的加油打气!我会更努力的!

邓秀茵 said...

装修了自己的家啦……感觉不错哦!

bearlim said...

我就觉得这个banner很眼熟。果然是癫马的作品~
漂亮漂亮~^^

JoeyLee said...

邓秀茵~我对那些css code,html code一点都不熟悉。。所以一直都没有“装修”它。。现在算小弄一番吧。。

bear~真羡慕你们这些有艺术天分的人。。随手沾笔就可作画。。

Jason Lim said...

蛮不错的~~那个banner在我看来
真的很酷~好像漫画中的城堡~里面住着魔力强大的魔鬼~嘻嘻

迷迭香 said...

很不错哦...
可惜不认识他....>.<"

JoeyLee said...

鱿鱼~好久没看见你了。。城堡里不是应该住着王子咩?

迷迭香~其实我也是刚认识他罢了。想不到他酱热心会帮我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