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C.B or M.M.M

今天
星期六Photobucket

要做工,到一点
闷死了

发白日梦
想想看午餐要吃什么
Photobucket

吃快餐?酱要KFC还是MCD?
还是回家煮?
Photobucket

昨天,看了一本书
《购物狂的异想世界》
女主角是个购物狂
往往买东西都会为物品加上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好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
(好像现实中的我一样)
买衣服(总不能每次都穿一成不变的衣服上班吧?)
买鞋子(买了衣服,鞋子也一样要换新的)
包包 (如上..)
化妆品(推出新功能的mascara,又打折,不买白不买。。眼影也快没了)
以上并不包括一些日常用品。啊,不!以上的东西已经被我归类为“日常用品”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女生要买的东西,一定会竭尽所能,不惜一切而拿到手吧?(是你罢了。。)
不然就等打折时才买咯。(好像很吝啬hor?)
不然就别带现金,credit card也不带,带男朋友就行了。(酱就不会乱花钱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一才回来。。掰掰

p/s : C.B = Cut Back
M.M.M = Make More Money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才刚购物回来呢
要看好好才买哦
我已经花了冤枉钱

小陈 said...

哈哈
你说得没错
大多数女生在购物时都会为自己找借口

但令我奇怪的是
女生在购物时却可以走很久很久
但在运动会却跑没两下就累了

不过做你男朋友还蛮惨的哦
哈哈

Janelle said...

听取你的意见,我等下就只带男友去shopping

bearlim said...

我常常在想,如果花钱的时候不用想太多,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XD

sally^^ said...

有时逛街时,我都希望可以把整间店买下。。
如果我有张怎么都刷不爆的卡那该有多好啊。。

ET女子 said...

我很少买衣服的~
hmm~不过一张卡我会刷很劲爆价钱的东西回家~
比如一架dslr啊。。或一架mac book。。
哈哈。

JoeyLee said...

樱girl~为什么会花冤枉钱?你买了什么?

小陈~哈哈。。如果运动会的奖品换成衣服鞋子化妆品,我想情况就会不同了~
*我的男朋友没有选择的余地~~~也蛮惨一下的~哈哈哈*

janelle~希望你男朋友不知道我是谁。。。

bear~我也常想这个问题,可是现实是残酷的。。认命呗~

靓靓~刷不爆的卡?我也要。。如果他是Bill Gates就行~~

et女子~哇~你很豪哦!!

Unknown said...

我常常尽量带少钱出街,以免花了些冤枉钱。

你就好~只带男友出街就解决了~
真爽!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也有同样的困扰。
虽然衣服买了一件又一件,
每天出门前总觉得衣橱里这么没有衣服穿了。
哈哈~

JiaNi said...

你男朋友好好喔...

zzhen said...

所以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购物狂,最爱用这句:买衣服(总不能每次都穿一成不变的衣服上班吧?)。。。。哈哈。。。。很对!

我最爱带着我的男朋友购物了,我买他付,我穿得美丽,他付得开心,我也开心,皆大欢喜^o^ 哈哈哈哈

JoeyLee said...

冰珊~你很“理智”咯。我不行咧。。我去shopping一定要买到一样东西回家我才甘愿。

yuki~哈哈。。我也是。我总抱怨没衣服穿,男朋友就会摇头叹气了。。

jiani~我也是对他好好的。。

龙猫~*努力的点头*。。赞同!

珊姑娘~哈哈哈哈。。你的他也很好噢!

〤Ecl!5oNz™〤 said...

当然是CB比较好...
就算你MMM...
你还是会花更多的... XD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买了双我超级后悔的converse鞋
所以要用花瓶把自己砸碎

JoeyLee said...

edison~真的咯。。赚越多,花更多。。之前我就百块一个月也能生存,现在。。。不可能了。

樱girl~原来。。可是你已经买了。你就努力“催眠”自己爱上它吧~别砸伤自己了。。

*你介意我酱称呼你的名字吗?*

Anonymous said...

“我在马大念法律系啦”
回我部落格问题

Vincent Cho said...

以前买东西会比较不理智,现在好多了^^

JoeyLee said...

vincent~哈哈。。当然啦,你现在有老婆了,更不能不理智了。。

迷迭香 said...

化妆品护肤品都是日常用品...
衣服鞋子和包包也一样!! ^O^

elcaro said...

可怜的男朋友=现金aka信用卡。

(至少应该讲一讲,还包括帮忙提购物袋吧?)

JoeyLee said...

香宝贝~那些也是我的日常用品了。。哇咔咔。。

oracle~嘻嘻。。对对对。。不过他没有信用卡。不然他会更惨~~~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里的女模特儿的身材真的很好!
这种创意的拍摄法,真的很引人注目。
话说回来,希望你拍到满意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