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level up

空空
脑袋一直放
075075075

大脑主机hang住了
脑细胞也死翘翘了

1+1 = 多少也不懂了
只知道,9到6的做工时间
'
'
'
'
'
'

神啊,加点元气给我
好让我去对付坏人老姜

神啊,加点智慧给我
好让我快点上手

神啊,请你赐我多多容量
让我装下所有不满,委屈,及怒气
027 027 027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工作上应付不来吗?

绮绮 ♥ said...

看不到照片的?

bearlim said...

我也看不到照片~
加油呀!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HappY LinG said...

加油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也看不到照片!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也看不到照片?

神帮不到你的,我来帮你,给你油,快加满!!!!
把老姜拿去炒姜丝鸡肉。
把自己的智慧快快散发出来。
把不满,委屈,怒气散发给我们分担。。。

好点了没???

*好迟了。我今晚睡不着喔。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看不到照片的?
奇怪呢...

你要加油呢!!! Add oil!!!

JiaNi said...

那个坏人这么大个人了,还会欺负新人啊..
超过份!!! 煮来吃最好了

Janelle said...

谁欺负你啦?不要紧的,恶有恶报

JoeyLee said...

vincent~工作上还可以应付。只是有个讨人厌的老家伙在。。

绮绮,bear,lingling,~可能我photobucket的问题。要upgrade过了。。

珊姑娘~哈哈。。谢谢你哦!你失眠哦?

akira~我的photobucket的问题。。

jiani~他的肉太硬了,煮了也不好吃。。哈哈。。

janelle~就是那个老家伙。。臭老姜!

emilio said...

不知是不是这里的线路有问题,我看不见你的照片啊

我来告诉你,一加一等于二,呵呵

工作压力吗?要学会克服噢!心理管理很重要

蓝夜雨PL said...

加油加油~~
虽然油价飙升得很厉害,我还是会给你多多加油的!
感动吧?



(记得付回油钱给我哦!)

小东 said...

也许你该唱
陈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

好好照顾自己吧

ouhaiyo said...

化仇恨为力量吧~
不应盖送你多多容量,应该送你转换器呢~
把所有不满的都转换成力量吧~

迷迭香 said...

我马是9到6的....XD

terence said...

虽然我不是神。。。
但我也可为你打打气。。。
呵呵。。。

皮皮 said...

坏人老姜是谁啊?
你是刑事律师吗?可以在你这里听到很多八卦咯。。我以前partime时的律师楼99。9%都是S&P, loan agreement 。。所以一点也不精彩

董百勤 said...

加油哦
我也来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