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啰嗦的情人

女孩长得如花似玉。
身边也不乏追求者。有个长得皮肤黝黑的男孩打动了女孩的心,她和他在一起了。

晴天时,男孩细心的拿出遮阳伞及太阳油为女孩涂上,还会载女孩到处的吹吹风。
雨天时,男孩会撑起一把大伞,把娇小的她紧紧地拥在怀里,不让雨滴到。
吃水果时,男孩会细心的位女孩剥水果皮。
吃饭的时候,他会为她挑掉肉里的骨头。
女孩喜欢逛街,他会陪她游走在各大百货商场里。

渐渐的,男孩的体贴及细心让女孩觉得处处受到限制。终于有一天,男孩护送女孩到家门口时,女孩忍不住的抱怨了一番: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

有一天,男孩看着另一个他拥着她走在街头,
看着她的背影,男孩扭头就走,再也没有回来。
男孩的心冷了。。他默默的走开。他离开了她的世界。

女孩以为,男孩一定会回头找他。一天又一天过去了,男孩还是没有消息。后来她忍不住拨个号码给他,但是号码已经拨不通了。

后来,女孩断断续续的交了几个男友。但却很快就分手了。
因为,每一个男孩都没有那一份她心底最怀念的,细细的啰嗦~~


这份无微不至的爱情,不是人人都渴望的吗?
就因为一时的“窒息”,就断送了一段爱情。
女孩的抱怨,造就了她一生的后悔。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突然间写出这篇文章啊?

真正的意思是说, 要珍惜身边的另一半,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said...

所以说要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Janelle said...

做人要知足。有人照顾,使我们的福气,别怨东怨西

~珊姑娘~ said...

我也曾经觉得哈尼很啰索,但过后我了解他只是非常的关心我,担心我,爱我。所以我更爱他了。

珍惜身边的一切。
失去了才懂就来不及了。

JiaNi said...

失去后方知重要性,太遲了。。可惜啊~

Anonymous said...

"珍惜"这两个字每个人都会说。。
可是做到的有哪几个。。
真心对待。。。
我真的期待。。
好好对你的“肥佬”吧。。
昨晚说我肥。。。(> <)

HappY LinG said...

那女孩真的。。。
不会珍惜,因为不曾失去过。。。
我不会的!哈哈。。

Unknown said...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对方的好~
笨~

Vincent Cho said...

嘿嘿!你很有感触咧!

emilio said...

所以有些事情,握在手里就得好好把握,一松开了,就没有转圜的余地

JoeyLee said...

akira~许多人,总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yungwei~我也是。。

janelle~大肥对你好好,你要珍惜他。几时请我喝喜酒?
*我们好有缘哦!竟然在同一个地方上班。几时要一起吃午餐?*

珊姑娘~一个男人肯不断去啰嗦自己喜欢的女生,很难得的。。

jiani~或者得经过这种方式才会让人醒觉吧。

蕙蕙~放心吧,我相信你一定会遇到一个珍惜你的人的。
*哈哈。。那张照片真的把你拍肥了*

lingling~不会就好。。不然就后悔莫及了。

冰珊~也可以说人在笨过一次之后才会变聪明吧。

vincent~对啊。。身边发生太多这种事了。

emilio~松开了,换来一生后悔。。

Anonymous said...

现实还会有这些故事吗?

迷迭香 said...

珍惜...每个人都懂
做到的又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