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把你的眼屎抹干净!!!

是瞎了狗眼吗?
还是还没睡醒?
或者太想念你的母亲?


岂有此理!
说话不能好听一点吗?
就不能说点甜言蜜语?
这种态度能捞到饭吃咩?

长的人摸人样!
简直就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多希望顾客不断。。
不断的跑完!!
不断的把的话当作苍蝇飞过!!

这个套着人皮的猪兼瞎了狗眼的白痴!
休想我会给生意你做!
我诅咒
我诅咒走路被狗屎滑倒!
(反正的狗嘴就是要吃回狗屎!!)
我诅咒的嘴巴一开口就像吃了隔夜大便酱臭!
(休想有顾客会找上这个长了大便嘴的人!!)
我诅咒这个软绵绵的白痴!
(就是连“那里”都软绵绵,永不抬头!!!)


致:信用卡营业执行员
罗xx共勉之

2 comments:

Jason Lim said...

有一点毒
女人真的是不可以得罪的~

JoeyLee said...

哈哈。。其实我也有“温柔”的一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