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Dear Mr/Ms Mosquito

。。。。。。0拍。。0拍。。。。。
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原来每只蚊子都不简单!!!!

Dear:蚊子大兄/小姐,
这是我给你们的一封警告信。我已经忍了你们三天三夜了,对你们的宽容也已经到了极限。我知道,我是你们的“米饭班主”,也明白“捐血”能救人的道理。但是,你们能否体谅我呢?我不介意去捐血,也不想断人米路。我只想安安稳稳的睡觉。忙了一整天,好好休息是应该的。偏偏遇到你们出来“找吃” 的时间,想躲也躲不了。

我的脚指头,我的手指头,这些脆弱的地方你都不放过。你好像偏爱这些位置,难道是这些位置特别好滋味?

每当睡到正甜时,是你们让我突然清醒过来。好梦全跑完了!只剩下手里那罐“万金油”,用来涂抹你们留下的痕迹。

我,今晚会去买蚊油+电蚊香。请问,你们喜欢什么牌子的?我会“尽量”去满足你们!到时,你们一定会好好感谢我的!感谢我为你们“收尸”!让你们早登极乐,下一辈子别再沦为蚊子了!请放心,你们不会“去”得太痛苦的!我会“落重”分量,这样你们才不会徘徊在“生死边缘”!你看,我对你们的“心意”是多么得好!058

善哉!善哉!025 025 025

From:
手脚搽满“万金油”的鱼

p/s:请帮忙通知你们的“族人”,我迟早也会将他们送下去陪你们的!请别担心!你们可以安息了!我对你们的“大恩大德”,你们来世不用再报了!

4 comments:

雨婷 said...

应该是你的血太香.....

JoeyLee said...

如果是酱的话,有没有办法帮血变臭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血腥味……哈哈

JoeyLee said...

唉~~应该说我做了件好事,就是“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