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自古英雄配美女,那属于“不美”的那一群呢,该配什么?
古代,有四大美女:赵飞燕,西施,杨贵妃,王昭君。
(我有写错她们的名字吗?)
那,现代咧?
呵呵呵,是不是有太多咧?
美女,可以分很多种:
1-氧气美女
(其实我不懂做么要教氧气美女的。很怪咧。。难道美女吸的氧气与我们不同??)
2-大眼美女
(我这种单眼皮女生恨也恨不到的,唯有用多点mascara及双眼皮贴吧。。)
3-肉感美女
(就好像肥田喜事里的“肥田”酱咯。。)
4-骨感美女
(有肉感,当然会有骨感咯。。)
5-气质美女
(就好像饱读诗书,懒有学问哪种。。)
6-人工美女
(一听就知道全身上下都是“纯手工制造”+“hand maked”的咯,很贵的。。)


应该还有很多种类的。人就是酱奇怪。硬要把同类分成各种各样的“种类”。明明就是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不是男就是女,干嘛还要把自己挂上不同的牌子,等待归类?

言归正传。你认为你们美/俊吗?
曾遇过某些人,自认是美女(她的镜子也许把某个女明星的照片镶进去了,每天自我催眠。。)
在公共场合上高谈自己的情史,说什么自己酱“索”,肯跟那个男的拍拖已经算是很给脸了。
OMG!!!除非是她的眼睛有问题,不然就是我眼睛有问题。这女人竟然“睁眼说谎话”!明明就长的“很抱歉”,还要装出一副“我很美”的样子来tam自己!!!

也听朋友说过被好友“撬墙角”的经验。(那女的长得很纯情一下)
朋友叫她帮忙“ku煲”,到头来她把那男的给抢了过来。(贱!)
当朋友问她为什么要酱做时,她竟然说都是朋友害的!如果不是要她ku煲,她也不会喜欢那男的!(什么烂理由!!)
这种长的美美的女生,你还会认为她很美吗?

我,不是美女。但,我有良心,我心中还有一把坪!懂得衡量一切对与错。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我觉得脸蛋漂亮之际,内涵还是很重要~光是有外表但是内涵却是空空的,看起来还是丑女一个~

- L O I - said...

看来某个自认"很美"的人踩到你了...哈哈哈。

这样的人到处都是啦。有时也有那些自认帅到贴地的男人,看到就反胃~~~

Vincent Cho said...

有内涵也很重要~喜欢你后面那句,有个性!

JoeyLee said...

ivy-这社会太多持靓行凶的人了。。

-loi-哈哈,只是不喜欢她说的话罢了!对啊,那些男生也是酱的!

vincent cho-谢谢你的“有个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