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这些天,总觉得我的身边不断出现奇怪的人,事,物。。让我摸不着头脑。。。

怪事一
最近迁了新家,本该很高兴的!因为可以脱离苦海了。怎知道,新家里的house mate竟然怪到太平洋去了。是酱的,我家一共住了7个人(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楼下住了一位男生/uncle。我到现在只看过他的斜七分脸,因为他从头到尾都不曾正脸的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每次不是他进门,而我就刚好上楼去(因为听到开门声,因本能就往门的方向望过去,只看到他锁门的背影。)在不然,就是我去楼下的冲凉房冲凉时,我刚关上门,他就出来,我只来得及瞥见他一飘而过的身影。好讲不好听,就算他现在“栋”在我前面,我也不知道他就是我的house mate。不懂是我吓着他,还是他本来就拥有幽灵的本性---只会飘着出现,一眨眼就不见了。ˋ(′~‵)ˊ

怪事二
还是讲回house mate。不过是另一个。这个更怪!!简直就像是传说中的金鱼佬酱!我的妈呀!他简直就是怪+怪!这位uncle,就住在我对面房。搬来之前就听说过他是一位大学讲师。没想到,这位号称“讲师”的怪北北会怪到酱!当我们第一天搬进去时,就遇到他刚好要出门。怪事就发生了。。。他的眼睛就好像装了红外线酱,把你从头到脚scan了一篇。我男友也不例外。初时,我们以为他不懂我们是谁,所以才对我们有防范。但,我们搬进去少说也有十多天了。他到现在还是用他那红外线+雷射眼睛看我们!!而且,到现在也没跟我们说过一句话!连基本的点头微笑也没有!只是一直看着你,直到你消失在他的眼前!他奶奶的!前世没看过人咩?!枉他还是个大 学讲师,僵尸就有他的份!!!

怪事三
如果有看过陈慧琳+金城武+陈奕迅主演的《薰衣草》,应该不难忘记里头有只狗,名叫chao chao的吧?刚好,我家隔壁的那户人家就养了这一类型的狗!
这他妈的狗杂种,一看到我就吠个不停!不懂的话还以为我是来找它“单挑”的!相反,看到我男友就吠都不敢吠!真怀疑这只是不是母狗!它也看上我男友了,所以就不吠他,只吠我!(它把我当成情敌了)。。狗啊狗,正所谓:人狗殊途,你们不会有结果的,还是放过我吧!别再吠了。你不累,我都听到累了!

╮(╯3╰)╭ ╮(╯_╰)╭ (= 0 =)y o(︶︿︶)o

唉~~心情本来就已经不那么好了。还要遇到这些怪ka..
╯﹏╰ 粉無奈~~

4 comments:

said...

你讲的那些人,感觉上好像是老处男的病态咧。。。

JoeyLee said...

可能他们真的是老处男咧!!变态!

terence said...

我家隔壁的狗看到我们也是吠个不停。。。
(它好歹也看了我们1年了。。。)
无奈啊!!!
=。=

JoeyLee said...

哈哈。。可能它在“欢迎”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