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歉疚*感恩


踏入五月份,脑中不自觉会掠过妈妈的身影。。
母亲节就快到来了, 距离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还记得,我上个星期打电话给你时,心里总在闹别扭,也许是上次在电话中与你争吵留下的阴影吧~好害怕自己有会熬不住脾气与你再吵起来,所幸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件。。
盖电话时,耳朵一直响起你的慰问:“你还好吗?有伤风咳嗽吗?”。。一股暖流涌上了我心头。。
突然,我觉得自己好窝囊,什么事都做不好,甚至连计划升学都没有能力~我知道,我并不能改变你们的想法,但,我会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想法是错的。我不会再为这件事争吵下去,我会自己想办法,好让计划能尽快实现~
窝囊的我,想对你再一次说声:对不起。。
窝囊的我,想说声:妈咪,我爱你。。
记忆中,我好像没试过亲口对你说出这句话。现在,也不算是亲口说出,只是写出来,而且,你并不会看到,因为你不可能知道我有写blog的习惯。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扶着你的手一直走到尽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个身为子女的孩子都一样。
尤其是十几岁的青少年,明明是爱父母,却依然要扮cool!
这是沟通之间的代沟。
也是没法改变的事实。
你也不必感到内疚,
父母的心意都一样,
你也许可以跟他们吵架,惹他们生气伤心,
但请记住,
你的身体,你的安全,你幸福的未来,才是他们的全部。
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别轻易被男人欺骗,
出入要平安,注意别夜归,
找份好职业,建立好家庭,
做好这些本分,
你不必说什么,
他们已经觉得安慰,
也是你对他们尽的孝道,
这就足够了。
(ps:我也是身为父亲了,所以明白箇中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