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小鸡登场

星期日,鱼鱼家族多了一个新成员,它叫做“小鸡”。我爱死它了。我走了三间KFC才把它带回家。
*大家好~我是鱼鱼妈咪的新宝贝。你们没有眼花,我是一只鱼,不是鸡。只是因为我还有一个别名叫“鸡泡鱼”,所以我妈咪才吧我的名字改成“小鸡”。。。(**纳闷中**)*



* *这个是我的朋友,它叫“小龟”。你们也没有看错,它是一只“青蛙”。只是不懂做莫,我妈咪老爱把它叫成“小龟”。我们的颜色几称一下咯!**





**接下来,这个是我的“胖爸爸”。他为了可以让妈咪开心,特地载妈咪去了三家KFC才买到我的。你们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父子look”咧?偷偷告诉你们,我爸爸没有穿衣服咯~~**




**大肥与小肥**

~完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可爱。。

JoeyLee said...

谢谢你的到来咯。。

Anonymous said...

KFC买的啊……
我也要去弄一只来玩……哈哈!

JoeyLee said...

笨鱼~对啊,而且价钱很便宜。是一只扑满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