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新年篇

097_01恭喜发财咯。。
这次的新年,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咯。。(口水连篇)
生病了040


可怜的我。。竟然在大年初二就病了。。


喉咙发炎(肉干吃太多了),咳嗽 (汽水,柑吃太多了),伤风 (晚上喝茶喝太晚,吹太多冷风),发烧 (被打败了。。)


阿娘:活该!谁叫你衣服穿那么少!明知自己身体弱,还要吃那么多寒凉的东西!


我也不想的。。只是,美食当前很难控制得了自己。去A家拜年,就顺便吃点柑,喝点汽水,不过分吧?再去B家,又顺便吃了点饼干,肉干,炸虾饼,不过分呵?就这样,一直吃喝玩乐。。终于。。。病倒了!甘愿去看医生了。讲起这个医生,靠!我终于明白干嘛做医生的都那么发!


医生:Sakit apa?


病鱼:batuk.


医生:buka mulut..a..a...a...a...


病鱼:a..a...aa....(努力的张大嘴巴)


医生:ok.boleh balik.jangan minum air batu.


病鱼: sudah ar?(前后不到三分钟,他竟然说看完诊了。也没跟我探温度,听我的呼吸及肺部有没有杂声。因为本人看医生的次数已经超多了,他们听诊的次序都大同小异,但,这位马来医生只看了我的喉咙就收工)


诊金还贵死人不偿命!!!036


心不甘,情不愿的那了药给了钱,走时还不忘回个头,看看那招牌。。妈的!休想我再来!!!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篇

相信各位 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吧!不是我路见不平,而是我的一班朋友们路见不平。(其实只是那位人兄夸张了)

话说,我们约好到mamak去喝茶。谈着谈着,话题突然转到我身上了。

朋友L;你不觉得很不公平吗?每次只有你去你男友家,不见你男朋友来你家的?

我说: 有啊,他有来啊。

朋友L: 我们身为朋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罢了。(好一句拔刀相助)

我说:需要酱讲咩?我只是觉得他没有这个必要到我家过夜罢了。而且,我会去他家过夜都是因为时间太晚了,我就不要叫他送我回来咯。

就这样,我们在这个话题上吵了好久。结论是,我的男朋友应该多点到我家来。082_02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为我好。我也很感谢你们终于说出为什么会“不爽”的原因。而我,也知道我一直都忽略了你们的感受及想法。还是一句,友谊万岁!!这次的新年,让我“获益不浅”。。



同居篇

还是朋友L:你不觉的太小同居会不好吗?

我说:还好吧。都成年了。

朋友L:你们每天在一起,磨擦会多吗?

我说:偶尔咯。。

接着,他又问了我许许多多的问题,我都一一的回答。其实,你们问我有没有想过要搬出去,我说有。不是因为我觉得同居不好,又或者日见夜见会很闷。只是觉得想试试自己一个人生活。最后,我还是放下这个念头。因为,我习惯了身旁有他的陪伴,听见他的声音,还有他身上那淡淡,却再也熟悉不过的味道。或许,等哪天我能戒掉这些习惯时,才来做决定咯。

~结尾~
希望你们(茹,蕙,ann,玲,丽婷,仁杰,伦)排名不分先后。
能开开心心,我会记得你们那天谈过的话题,我不会气你们。这让我知道了许多不知名的原因,我知道了你们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