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恋爱宝典

无意中,浏览了一个网站。
里面的话,都好有意思。。
就让我,与你们一起分享把。。
===============================================
温柔又体贴的话♥ ♥
♥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
♥不知道 爱你 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好笑吗? 身边没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
♥自从你出现後,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对你 不管阴晴圆缺 也不变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
♥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我知道 爱要自由才能快乐 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 陪你 陪你走过
♥不知什麽时後开始 我已学会依赖
♥只有你知我的情绪 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珍惜....
♥地球仍然转重 世间依旧善变 而我永远爱你
♥在每一个有你声相伴的夜 不再过於寂寥冷清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 化作暖暖的阳光 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每天...很想你...
♥人总是会老的 希望到时 你仍在我身边
♥不论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还有泪 .....
♥我不会写情书,只会写"心".....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