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我们这里还有鱼

我以为冬天是最美丽的季节
冷冷的溪边有你还有在水里
一对对很自在
一对对很相爱
让人想到未来
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寻找
那种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谁用爱去拥抱
它就在周围游
陪你一直到老
我知道这些日子你要承担多少哀伤
才可以面对破碎的梦想
我相信那么多的关心
总会带来希望
别忘了我们这里还
在这里没有风浪
不会摇晃不再心慌
当黑夜过去
总会有阳光
我为你找个池塘
盖间平房忘掉哀伤
给自己一个有的地方
================
相信以上这首歌对大家并不陌生吧!这首歌,曾是我中学时期最喜欢的一首歌。除了它的演绎歌手是谢霆锋之外(因为我以前疯狂的爱上谢霆锋),它的歌词也是重点之一。
《我们这里还有鱼》,这里的意思不是fish,而是“幸福”。。谁用爱去拥抱  它就在周围游 陪你一直到老~
说真的,当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时还不明白“鱼”代表着什么意思。再三反复听了又听过后,终于“抓”到这只“鱼”的意思。
朋友们都知道,我常以“鱼”著称我自己。除了我的名字跟某种鱼类很相似之外,我也喜欢鱼的图案。转个角度看,我也是代表着幸福。因为“鱼”是代表幸福。所以,朋友们你们认识到我,就等于认识了“幸福”。哈哈021
最后,别忘了要给自己一个“有鱼”的地方。
026 026 0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