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上瘾了

053 053 053

别担心。。本人并没染上任何毒瘾。我染上的是“写部落格瘾”。。
呵呵呵。。。

不知从何起,我就习惯把一切都post上网。不管是无聊的,晒命的,骂人的,喜欢的,统统都搬上部落格里。(爽爽写,爽爽骂)。。真感谢有这么一个地方让我发表我的“大论”,不然,我肯定会患上忧郁症,燥狂症。。(有那么严重吗?)当然有,因为当你想说的事又没人愿意听,想骂人的时候又不能骂,“储埋储埋”一堆不爽,又发泄不到,肯定会患上燥狂症啦!

这里,就好像我的小型生活缩影。我的一切一切,都会记录当中。等到我老了以后,再打开来看。到时,肯定会有另一番滋味。

又或者,很不幸的我患上“老人痴呆症”时,这一切一切都可当作是我的reminder.而不至于把人生最美好,最青春的一部分给病魔“吞噬”了。。(blogspot能achieved那么久吗?)

有时,我可以在一天之内post好几篇blog。(很的空hor?)因为,本人最近可是“樱樱美代子”(不是日本名),我想有几个人应该懂这四个字的含义吧。不懂?问我啦!

054 054 054

2 comments:

xon said...

^^

p!G(-(oo)-)Pig said...

你的chatbox不能写华文喔??
你好!! 我是小猪猪~~
从chinese cari看到你的部落格..
所以就来看看..
不介意吧??
有空也欢迎到我的部落格瞧瞧oh^^
http://pigpig1223.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