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想说

想说

好想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你温柔的眼光阻挡着忧伤

好想能停泊在你的海港

让船儿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我在每一个漆黑夜晚独自忧伤

害怕这思念却无法伪装

我在每一个破晓黎明等待着天亮

等待你给我不灭的火光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覆水难收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我不愿埋怨的泪水

已经没有尽头
**********************************************************************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爱上了这首歌~
总觉得,许志安唱出了我的心声
心里有话想说
心里的痛你懂
就是这两句歌词,触动了我的心
心里有话想说,但是没有人愿意倾听
那时,一路驾车,一边调大音量,一边呐喊
喊着这首歌的副歌
一字一句
坎进了我的心里
所有的难过,都随呐喊飘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