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昨晚的情人节^^

说到昨晚。。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累”。。
做么呐?且听我慢慢细说~
情人节,当然少不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吧?早在几天前,我就已经跟我的他讨论要到哪里吃了。
选择如下:
1--相见欢(一个我觉得气氛蛮不错的地方。因为那里每晚都会有驻唱歌手来唱歌)
2--SHOGUN (日本自助餐)
3--VICTORIA STATION

但,很可惜的是,以上的地方我都去不成。选择1,3因为坐落在不同地方,所以老早就放弃了。剩下选择2。一心要去那里吃自助餐(心想应该没有什么人会在情人节吃自助餐吧!)但,我又错了!一到那餐厅门口,就看见“一堆堆”的情侣们,绝对可以拿“一堆堆”来形容他们。各个手上拿着号码牌在一旁等。我们也拿了号码(后悔没一早打去RESERVED位子)号码拿了,是1089。侍应哥哥说现在才轮到1023号。038
OMG!!!还要等六十多个人!!!!!老娘我会饿死了!算,山不转,路转!此处不收我,自有收我处!决定到别家餐厅觅食去!
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去到一家算是没那么多人的越南餐厅去。坐下来,点了餐,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吃晚餐咯。084
说起这家餐厅,食物还不错吃。但,上菜时间就略嫌慢了点。边谈边等,大约二十多分钟后我的菜才端上桌。而他,则点了一碟海鲜意大利面。等的时间比我还要久!大约三十分钟后才来!没办法,到处都那么多人!
终于,到了挑礼物的时间。我们把饭吃完后就买了单到了一家精品店去。
呵呵~那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堂。(原先打算去买戒指的,但却找不到那家店)说到这里,我又有一小段话要说了。话说,我本来是不想到精品店去的。一路上只见情侣们手上捧着一朵花,一束花在我面前晃过。不平衡的感觉又浮上来了。。我要花!!哎,可怜的他在被我逼着之下只好走进一家店去,打算买花“安慰”我不平衡的心理。021
嗯。。。这好像不错。那也很美!突然,我的眼光就被一只大大的娃娃熊吸引着了008
我要它!(女人可真善变,说要花,到头来却选了一只熊)他也答应了!就在等他去拿钱的时候,电话来了。他说在隔不远的店,那里的bear bear更可爱!可怜的salesgirl,以为我要买她那只bear bear了。到头来却眼巴巴的看着我到别间店去。
到了第二家店,我的目光就被一只粉红色的大bear bear吸引住了。是你了!!二话不说就要求salesman哥哥那下来给我抱。暖暖的毛发,很好抱!一路抱着它走在街上,起初会有点想要炫耀的感觉,到后来却有点累了。因为要抱着一只大玩具走街,不是件容易的事。可以说是很吃力!(谁叫你要买那么大只的。贪心!)
男友在考量者要让我的“女儿”(因为它是粉红色的,所以是女的)睡哪里。因为我女儿实在是太过大只了,让她睡床,那就是说我们要睡地上了。不管了,回到去才打算!
就这样,一路抱着“她”去选男友的礼物。~累~
可是,走了大半圈,都还买不到礼物给他。最后决定改天补回一份咯!回家去咯~~~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昨晚只有“累”这个字可形容。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