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

相信,不用我说,各位都知道今天是天下的恋人们普罗庆祝的日子吧。(当然也包括我在内)084

刚才,我的同事就上网去“搜寻”某钻石品牌的catalog.看见琳琅满目的钻石饰品,我两眼都发亮了055

哈哈哈。。心里在打着某人的主意咯。。今年的情人节礼物友着落咯。(本来想叫他买包包的,但我改变主意咯)051

嗯。。那我也该送他礼物吧?送什么呢?(超没诚意的家伙,到今天都还没去买礼物)

钱包?不要。

衣服?买酱多做么?!

鞋子?穿不完。

手表?平时很少会佩戴手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到今天都还没去买礼物的理由。。080

男人啊。。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像女人们一样,包包,衣服,鞋子,饰品,永远都不会嫌多,简直就是来者不拒。。

今年我没花收,因为他说:“在情人节买花很贵,价钱可媲美买一件名牌包包了。”

所以,我今年没花收。064

也许你会问,做么不要反对他的提议,反正一年一次,要浪费也只是那每一次罢了。其实,我也在考虑着要花还是礼物。(做么不要两样都选?)因为他还是学生咯。零用钱都是靠自己辛辛苦苦去打工赚来的。所以,我哪里舍得要她花那么多钱?(笨!)错,我是体贴他。082_01
唉~到头来还是还没想到要送他什么!脑细胞都死完了!还是带他去选咯。不用我在浪费心思。(这算是什么好女友?!)

p/s:LAZO Diamond的couple ring还蛮不错的!很美咯!(又再打坏主意了)0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