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今天。。。。

长篇大论的一篇blog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说吧~说吧~
昨晚。。跟自己闹了点憋扭
生了场闷气
他,却不知道
照样睡个死猪酱
093
好无瘾。。
生气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不懂我在生气~
特地不睡觉,用脚踢醒他
故意让他察觉我还没睡
失败了。。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抓狂!!
终于。。醒了
还是不知道我在生气
彻底无力+放弃
上床睡觉(无聊+白费心机)
093
一早起来,还问了我一句:
昨晚你做么会睡了我的位子?
(耍白眼!还不都是因为你!)
076
这男人,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昨晚做了一场“白工”
真想问一句:
你们男人睡着了,真的连天塌下来都会不知道?
况且我还真的不只踹了他两脚
最少有十多次!!他还是没感觉!!!!!!!
***********************************************************
办公室。。
我的阿头今天on leave
很显~~
突然。。
我的阿头的阿头打direct line给我
##五雷轰顶##
他竟然懂我的名字
(在我印象中我根本没跟他直接碰过面,也不想跟他碰面)
吩咐我做了些东西~blablabla~
好不容易完成了,交给他。。
怎知,他说不用了
077
妈的!枉我“扑心扑命”来帮他完成工作。。
一句:“it's no need alredy!Help me do another one.”
谁叫他是大老板。。
所以就唯命是从咯。。
080
*************************************************************
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hahaha! ur bf is so funnie! usually guy use to behave like this! i guess ur bf must be extremely blur =P

way to go, bosses are always like tat ;P tats life.. work for money, just take it lah hehehe

Anonymous said...

嘻嘻 谢谢你来逛我家~
以后要长来哦~
我也来你家坐坐咯~

男生是酱的啦...神经比较大条一点,所以就..
原谅他呗~ ^^

是咯..老板是这样的啦~
等以后你做他老板..再报仇.
哈哈..
开玩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