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宝贝计划2

今天在看回手机里的相片时,才发觉里面有着许多可爱小贝比的相片。。

宝贝1 号:苏柔儿
呵呵呵呵,要介绍当然得介绍我的契女啦。。。怎样?很卡哇伊吧?。。她呢,就是我的好姐妹与她老公的爱情结晶品啦~~很可惜,这个小宝贝从来不给我们几个契妈抱的,可能是太久才见我们一次吧。。我有预感,小宝贝以后一定是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美人儿。。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长大噢!
宝贝2号:陈怡文
接下来这个,是我ex同事的女儿。那时我还在叔叔店帮忙,也就是那时候认识了这位同事。说起这位同事,当初知道她怀孕后,我们都担心她不会做妈妈。因为她是个连蛋都不会煎的人,平时也有点小迷糊。不知不觉,她女儿也有一岁多了(跟我契女相差几天出生的),也很精灵可爱。。好想捏她的脸蛋咯。。
宝贝3号:祝婉宁
这个也是我在叔叔店里帮忙时才认识的朋友。我也是陪伴着她度过怀孕的日子的。虽然当她分娩是我已经没有在那里做了,但她偶尔还会mms她女儿的照片给我看的。



**看着她们有女万事足的模样,真羡慕! 但是,我并不是恨嫁,更没想过要bb.因为我觉得生儿育女的责任实在太大了。我扛不起。而且,我是不会对bb有耐心的,偶尔玩玩朋友的还可以,如果要我亲自去照顾一个小孩,我想我会举白旗投降。。**Emo Comments For Hi5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华安的女儿真的很漂亮。遗传了妈妈的大眼睛。真的真的很可爱。

丽庭 said...

哟!!!笑得好好看!!

Jason Lim said...

小孩子真可爱
不过我还没到想生小孩的年龄(基本上我也不能生)哈哈
真的很可爱

JoeyLee said...

ivy~对啊。。可惜她从来就不给我抱。。

丽庭~小孩子的笑容是最纯真的。

鱿鱼~你不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