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宅鱼=宰鱼??

今天,跟了御宅族的kit在msn聊了一下。。
得知“宅”这个字的意思是不出门的男,女生们。
突发奇想的,我也是不喜欢出门的人,所以应该算是“宅女”吧?
所以呵,我决定把我的nickname换成~~~~
嗒啷~~
宅鱼

怎样?够有创意吧?以后如看见这个化名,请automatic的想起我啦。不必惊奇的。。

宅=zhai3
宰=zai3

记住别打错字噢!!(不然我的名字就变成“杀鱼”的意思了。。)
=.= |||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搞笑!
不过宅鱼单看字面还是有点怪,不出门的鱼。。与本来就不出门啊。。哈。。
不要打我。。

Anonymous said...

哈!宅鱼,宅魔来拜会了!幸会啦!!!
哈哈哈哈! XD XD XD

JoeyLee said...

也对,鱼本身是在水里游的。问题是,我是一只不会游泳的鱼!

*我不会打你啦~~放心*

JoeyLee said...

yung wei~宅魔?哈哈哈哈。。你比我更有创意!

Anonymous said...

hahaha...
效率这么快!!?
刚刚才讲,现在就Post了...
哈哈哈。。宅鱼,很有创意!

Anonymous said...

哈哈~告诉你什么才叫宅女~
http://www.wretch.cc/blog/crazyhorse86/17216392
你Dry左未啊?

JoeyLee said...

otaku.kit~哈哈,如你所说的,文章一定要更新得快才不会被人遗忘。。

癫马流星~我去看了。。我中了5项。。请问我是dry还是wet?????

Anonymous said...

5个算"nah型"~wakaka~~
都不留个言给我~wuwuw

Jason Lim said...

宅这字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因为本身就是标准的御宅族~
宰鱼~~宅鱼
是否跟我以前的名字有一样的烦恼呢
忧郁~~~鱿鱼

希望你会有变成【宰鱼】的一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