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昂贵的教训

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和陈先生心血来潮想去SS2的“记得食”喝糖水。。结果。。。。出事了。。。

##1 car come , 1 car go
2 car bing bing boom! ##

老陈不知是否近视了,还是老花了,因为我们撞车了。。
由于错在我们,自知理亏。。

事情是酱的,我们小路出大路,照道理是我们要让大路的车过先。偏偏我家老陈却很心急,人家车还没过完(车屁股还没完全拐进路口),他就油一踏,驶了出去。。“砰。。一声”。。为我们昂贵的教训掀开了始页。。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我们人没事,车也没事,有事的是对方的HONDA CITY(国产车竟然硬净过进口车??)我们的车只是前面的车牌掉了下来,花了一点点,其他的完好无损。
这时,当然时车主下车settle的时候啦。我还怕死了对方,以为是个印度老大,还是其他的大哥。原来只是个华裔学院生。(再一次感谢老天保佑。他并没有以下车就乱X我们)。看了一下对方的车况,决定隔天才相约出来解决。说也奇怪,他并不害怕我们落跑。车牌名字也没记下,只交换了电话号码,就各自离开了。(我们是敢做敢认的,不会不去赴约的)
十五分钟后,我们回家泡“milo 冰”喝。(糖水喝不成,回家自己泡茶喝。定定惊~)

*********第二天********

地点:SS2 BHP油站
人物:我们及车主还有他的哥哥

惨了,他竟然叫哥哥出来“帮拖”。。我们死定了。。结果。。。。我们实在心平气和的情况下,赔钱了事。。。赔多少????
RM500.00
唉。。他的车是真的很伤一下的,本来要叫对方claim我们的insurance的。可是他们却等车用,不能等到insurance claims出来。
老陈就很心痛得去按钱出来咯。车主还讲给我们“分期付款”耶。这个世界还有那么讲人情的人哦?当然,我们一次过给完咯。老陈的hati sudah keluar darah~~

出事之前,我也已经很多次提醒他要小心驾驶。可是,男人嘛,你们知道的啦。是很讨厌架车时,身边的女伴一直在旁边唠叨的。结果,出事啦~~我的心是有点“凉凉”的。(我就是那么黑心肝)谁叫他之前不听我的劝告。

坏归坏,黑心归黑心。我也不想他出事的。还好这次并无大碍,不然我真的会担心死。所以嘛,男人们,女人的话是有意义的。并不是你们想象的“唠叨,罗嗦”。。

老陈,下次一定要小心咯。并不是每次都像这次酱好彩的。。
Emo Comments For Hi5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女人啊,其实是很有远见的啦!!!XD XD

Red said...

人没事就好
当作一个很贵的教训/经验吧~
你的干女儿相片在那里?

JoeyLee said...

Yungwei~哈哈。。对啊,不听女人言,吃亏在眼前。

小红帽~你没有看到吗?我之前的文章“宝贝计划2”。。她美美的照片就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