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粉肠!还我衣服来!

衰啊!!!!!!气死了!!!!!
从家乡回来,就发现晒在外面的衣服被偷了!!
真他妈的死贼!专偷我穿了一次的衣服!!
还我四件衣服来!!!*****心痛******

这次的事件有许多疑点,如下:

1.那个粉肠如果是男的变态,应该不会选我新买的dress吧?要偷,应该偷under wear吧?
2.我的衣服是晒在晒衣架上的,而且是挂在中间,前面及后面都有衣服挡着的,粉肠不可能进来 慢 慢选衣服吧?就好像去逛shopping酱!
3.我家门前有个大铁门,外面是看不到屋里的情况的,没有道理那个死贼一家家开门去看有没有衣服吧?
4.偷去得四件裙的款式都是one piece的,而且我只穿过一次!他好像知道我有什么新衣酱,一次过把它偷去!
5.我怀疑是个女贼,因为偷去的四件衣服都是当中最美的!而且男的,只会随便拿几件去就算了,不会选一些款式美美的!还要留下hanger不拿走!

或许,你们会问会不会是house mate收错了而不知道?我想这个可能不大。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买自己专属的晒衣架,他们根本不会无端端跑去收我们的衣服。就算要酱死呗好心,也该帮我们收完所有的衣服,而不是那四件罢了!
再加上我们也有问过他们又没有看到或者收到,他们都说没有。

天啊!真担心我的衣服落入一些印尼婆,印度婆,马来婆的手里!她们一定会把它们给糟踏了!!想到我的宝贝衣服被这些人穿上就觉得很恶心!!!

偷衣贼!我诅咒你!诅咒你穿了我的衣服后生完大脓疮!身体发臭发烂!!!你那双烂手会折断!!!
076 07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变态何其多。。。

JoeyLee said...

对啊。。我还是要小心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