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阅历

Emo Comments For Hi5



今天,去了趟interview。让我感到很诧异的是,他们说以我22岁的年龄,我目前的薪金是太高了。会吗?我反而觉得我起步太慢了,也对目前的薪金不满意。

我承认,我出来社会的工作经验不多。但是,这并不代表我的做事手法还很“嫩”。如果,你们不给我机会去吸取经验,我何来的“经验”去达到你们的要求?

忘了告诉你们,我去interview as a legal clerk。在这行,我是真的零经验。当然我要求的薪水也并不过分。结果咧,你们只能让我maintain回目前的薪水。

去之前,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也深知他们不可能答应到我的要求薪金的。保留状况,也总比呆在一间毫无前途可言的公司里好的多。至少,我能接触到我梦昧已久的行业。(以前就想过要跳去legal line了)

现在,至少我还有机会去争取我想要的东西。

距离我的梦想,只剩下一小短距离了。就看看你们给我的答复罢了。。倒数星期一的答复时间还有三天,我会等的。。

如有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的。。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原来我们同岁,我的起步比你还慢...
加油啊!希望你能如愿以偿^^

JoeyLee said...

o?该不会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吧?哈哈。。
*谢谢你啦*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熬一段时间,有料了,自然不怕比较。别人也‘给’得甘愿呀~^^

Anonymous said...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Anonymous said...

同龄之中我比你更更更慢啊~~
所以现在还是个大小孩酱
什么都不是。T.T~

JoeyLee said...

vincent cho~但愿他是真的心甘情愿的给咯。。

yungwei~有好消息我一定会通知你的。。

癫马流星~我一直以为你比我年轻耶。。其实大小孩也不错,至少你还能耍耍脾气,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