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烤肉热与乐

这篇,将会是一篇热腾腾的日记,请准备tisu擦汗..

话说,昨天是假期。。鱼鱼与朋友们去了shopping ^o^。。高兴-ing。。好久没有跟姐妹们去购物咯。。刚好又发了薪水,果真是购物的好时机。。

购物前,被塞在车龙里半个多小时。。明明就是走路就可到的距离,却变成遥不可及的范围。。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索性就拿起手机来乱拍一通。。

♥Oops..做莫你关眼睛的?

♥okok..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想偷亲我吗?。。。♥ ♥到我solo了。。♥

(Eeee..主题不是烤肉咩?做莫变自拍了?)

对啊,昨天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电话饭店”。。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一班朋友们聚在一起玩乐。。以前读书时就三不五时来个BBQ,但自从毕业后就很少有这个机会了。所以啊,这次可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东炎汤底??no no no。。。是朋友们的恶作剧,加了“萝卜汁”的清汤。。♪♪
♪♪惨不忍睹的餐桌。。♪♪
♪♪恐怖~~♪♪
♪♪华安+佑源=吃得之人。他们俩人可是包办了不少食物下肚。。♪♪

♪♪你们两个在谈什么酱高兴?♪♪

♪♪oOopss..你又被我摆上blog了。。(那只手的主人=明忠。因为他太多话讲了,没有时间拍到他的样子)♪♪

哇咔咔。。昨天吃到每个人都翻白眼了。。很饱很热很油腻。。

p/s:蕙蕙&茹茹。。我只拍到这些照片罢了,下次再带你们来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怀念啊~~好久没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了……新加坡这里没什么投契的朋友。
很闷~~

JoeyLee said...

我也有三位姐妹也是在新加坡的。。好想念她们噢!

said...

好恩爱哦.. :P

ET女子 said...

你看到你的车车布置到很kawaii nei~~~

JoeyLee said...

isaac~会吗?哈哈。。

et女子~其实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车头还有许多小摆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