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书展****i am coming ^^

la la la la la la ~~~
100 100 100
待会要出门去咯。。。
鱼儿要游去书展中,实行来个“混水摸书”大行动!!

去年的,我miss掉了。。
今年一定要满载而归!!

嗯。。请问:书展有的刷卡吗?我怕我会花完现金耶~~~

p/s:我的城堡会打烊一天半,星期一再回来。。

掰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买了什么好书记得和我们分享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混水摸鱼不用付钱,混水摸书得付钱啊!

JoeyLee said...

otaku.kit~我真的买了很多书。。。没钱吃饭了。。

薰衣草燕子~欢迎到来噢!哈哈。。我一定会付钱的,虽然我没钱吃饭了,却也不想吃curry饭。。

绮绮 ♥ said...

结果你买了什么好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