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相机到手

之前说要买相机的,现在终于到手咯!!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终于是由Panasonic Lumix中选了。恭喜恭喜!!
是不是很奇怪,这架明明就不是之前考虑想买的型号,现在却买了呢?因为。。。。
我问过了很多朋友,其中一个还是对摄影非常有研究的,是他推荐我买的。还有,网路上的调查也显示Lumix的lense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所以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所以呵,就买了“它”咯。。
所以这次去马六甲也是由“它”一手包办照片的。劳苦功高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錯,Panasonic Lumix數位相機畫質蠻好的!我也很喜歡這臺FS5,好眼光噢!^^

sinfullyivy said...

呵呵,10mp的,不错。多少钱?买什么颜色?

JoeyLee said...

♥gladys公主♥~我去过你的部落格看,知道你对摄影很有兴趣。我只是综合所有人的意见,才选了这部相机的。哈哈。。

ivy~我买黑色的。朋友说其实8mp的已经够用了,不用买到酱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