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蚂蚁一点都不勤劳

本来这篇我并不打算写的,皆因我怕被爱护动物协会告我:“滥杀蚂蚁”!!!
除了蚊子,蚂蚁是我最讨厌的昆虫之一。
小时候被老师洗脑了,说什么蚂蚁啦,蜜蜂啦都是勤劳的小动物。(在翘着脚,喝这咖啡的我一点都不认同这句话!)

*蚂蚁一点都不勤劳*

佛家说:扫地恐伤蝼蚁命。
鱼说:扫地要把蚂蚁扫干净!

滥有爱心的人说:哟,蚂蚁酱小只你都不放过?很残忍咯~~
鱼说:蚂蚁是会得寸进尺的昆虫。你让它走多几步,很容易就会“惹蚁上身”!

蚂蚁有分很多种,分别是红色大大只的“黄ma ma” (我妈咪叫我这样叫得),这种一旦被咬了,就会有种像触电的感觉(绝对不是什么恋爱触电之类的。),又痛又痒!黄ma ma通常出入在大树上,叶丛中的,还有在榴梿刺上面(我曾经在拾榴梿时被它们咬!从经以后发誓不碰榴梿!)

还有,一些小小只,金黄金黄色的!这种通常会很快出现在有食物的地方!(包括我的办公桌!)看着一排排的蚂蚁很勤力的在我的桌上散步,我的手指就会不知觉的碾死它们(啊啊啊~~好残忍噢!---滥有爱心的人在呐喊!)
不知死活的家伙!我的桌子不是给你们“工作”的!(濒临疯狂的鱼~~)

我的桌子根本就没有甜食,做莫你们还要爬上来?
呛声的蚂蚁:谁叫你平时不勤力工作?办公时间在写blog,所以我就“搬马仔”来开工咯!
093 093 093

**我要找一个烧红了的锅,把蚂蚁都放进去炒!!**►►►►►►►►►►热锅上的蚂蚁的由来~~

3 comments: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每次看到那些蚂蚁,都会手痒去按它,可能很残忍,但是当它们1+2+1+5。。。。。数量越来越多时,真的会很恐怖!

bearlim said...

其实...


我也不喜欢蚂蚁!XD
我每次也在那里念:
“说什么蚂蚁是勤劳的昆虫啦?!看了就讨厌!”

然后把它捏死 :P

我佛慈悲~~
*逃

JoeyLee said...

geok kee~看到一大堆的蚂蚁,我就会随手拿起一样东西去“毁灭”它们。。**恐怖**

bearlim~哈哈,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