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我还是比较喜欢mickey mouse


昨晚,大概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

地点:鱼家厕所
主角:鱼vs鼠大哥

有只鱼儿在上厕所,突然有个黑成一团又毛茸茸的物件从眼前跌下。。。。定眼一看,是一只比小猫还大只的老鼠,不知是否脚滑(厕所很滑的),一不小心就从镜柜里“滑”了下来。。

哇啦咧~~~~鱼儿还坐在马桶上,不敢动,微微把脚抬起,好让个路给鼠大哥过。大喊?没有。。鱼儿怕叫喊声的分贝过高会“刺激”鼠大哥,所以只是像个哑巴酱,把嘴巴呈现大大的O型,不敢出声。。

鼠大哥os:我还怕过你。。没用的家伙

就这样,在不动声色的情况下,鼠大哥纵身一跃,跑进了排水道走鼠去了。。只留下吓呆了的鱼儿。。

鼠大哥又os: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尾巴,不带走一片云彩~~

鱼记小篇:幸好我家的是坐厕而不是蹲厕,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顺祝大家:鼠年行大运,鼠年快乐,鼠年发财,快乐倒鼠大团圆。。。(严重离题了)

5 comments:

蓝夜雨P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蓝夜雨PL said...

你很可爱呢!
幸好鼠大哥没有爬上马桶非礼你的小屁屁呢~
XD

Jason Lim said...

老鼠真恐怖~

bearlim said...

以前我租KL的房间住的时候,也是常常都有老鼠出没。
我的房东还和老鼠说话咧 >.<

JoeyLee said...

蓝雨夜pl~哈哈哈。。我的屁屁还不足够来吸引鼠大哥。。

鱿鱼~你也怕老鼠?只要它不跑进我的房间,我是不会对它残忍的。

bearlim~我整间家都会看到老鼠,现在房东也设好了陷阱等着鼠大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