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上班族,偷偷写



对于我这个全PJ最得空的OL来说,上班“吃蛇”算不了什么大事。以下是我一天的job routine:
9:00am - 开电脑
- 浏览部落格
-check e-mail
-看报纸

9:30am -泡杯咖啡继续游走在各大网络中~~

6:00pm -放工

问:如果有一天server down了怎么办?
答: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叫我iT department的同事们去看到底什么事。会不会有哪个不识相的家伙在download东西,或者其他不想干的原因造成我上不到网~~(这就是在IT部门做的好处,至少遇到什么关于电脑的奇难杂症都可以直接问他们)

问:如果你的department head走了过来你的座位,看到你在browse别的私人网页咧?
答:呵呵呵呵~不可能。。因为我事先已经开了许多分页,如果他往我的方向走来,我会立刻开另一个公事分页,如:我公司的website,M.Word,Outlook Express,SAP..........

如果各位有留意,不难发现我的blog更新时间都是在上班时刻的。(包括现在)
这里又不许用msn messenger的(被我的笨蛋上司block了),他一定以为block完所有messenger chat room我们就没办法chit chat了咧?哈哈哈哈。。错了!我还有别的chat room的。。



怎样?这叫天无绝人之路~~(想不到这句激励人的谚语会被我如此的引用~~ =_= " )

如果不酱做,我看我会是第一个在上班中被蜘蛛网铺满全身的人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这些可恶的上班族
怎么全都比上司来的聪明啦?
不是...
是小聪明
嘻嘻^^

冬凡 said...

哈哈...还有meebo也可以。。msn 和yahoo可以已启用。。哈哈

sinfullyivy said...

每个上班族都会做这样的事情呗!

我以前去过一间公司,连网都不能上!没有电话,没有得上网,只能对着outlook。

某些公司的IT dept比较聪明,连ebuddy和meebo都一并给block了,ILoveIM.com应该没有被他们block.呵呵呵

@Lex 旦 said...

頂。。我終于搵到知音人啦。。。

JoeyLee said...

S型。樱戈子~就是要靠这些小聪明来生存。。哈哈

冬凡~我也有用meebo的,可惜它看不到msn icon.

ivy~对啊,这个真的没有block..

milo~大家都是属于同一种上班族。。milo冰一杯!

elcaro said...

哈哈哈,超级空闲,难道完全没有东西做??


啊!公司请太多人。:P

JoeyLee said...

oracle~实不相瞒,我是真的真的很空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