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明天也要作伴♪♫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知道这首歌,还是昨天才发生的事。谢谢你,美玲。我知道这首歌的意义非常,也是你,我,蕙的主题曲。不然,你也不会特地从新加坡打电话来,为的就是要播这首歌给我听。

里面的歌词,让我缅怀起我们中学时那段时期。♫哪天你要闪电结婚,请先帮我找一个好男人♫。可能你是你敢爱敢很的性格吧,那时的我们总认为你会是突然闪电结婚的那个。如果我没记错,你好像对黑人有种特殊的感觉噢!(就像来自非洲刚果的那种)。。希望你别0吾声0吾声,吓你一惊,突然带个黑先生出现~:p

还有蕙,那时我也觉得你会比我先结婚的。。嘻嘻。。谁叫你有那么“博爱”的精神咧?哈哈。。还有,我昨天跟你聊天时,你说王先生回来了,我觉得他一定还对你有些东西的~~不然他不会山长水远的向人要你的电话号码~~

美玲,蕙,这是我们三人的主题曲!以后不管我们的人去到哪里,心也要作伴!如果有机会一起去唱K,我们一定要选这首歌来唱噢!

♫我最喜歡 ♫
♫歡迎找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