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老陈的怪癖

陈先生有着许多怪癖,但唯有这个怪癖最让我摸不着头脑~~



以上衣服的剪裁很美对吧?可是我家老陈却说NO NO NO!

那这件咧?


我看你甭买了。也不用穿了。。不然。。
他会一直帮你把袖子拉回上去。。我试过穿斜肩剪裁的衣服出去,事情发生了。他的手很忙碌。忙着帮我拉衣服。。晕~~~
我告诉他这件衣服的剪裁是酱的,他还是不管。怪的是,我平时穿些露背的,露腿的,他都没意见。偏偏当我小露香肩时他就看不过眼了~~
哇啦咧~我只是露露肩膀罢了。。
难道我的背部就不是背部,短腿就没人看?反而肩膀你就酱紧张?????
怪KA一个。。
街上看见露肩美眉直说丑。明明人家就穿的还不赖嘛~~
露肩衣服说不懂为什么这件衣服要酱设计~~
我穿上就说不美~~
老陈,如果你这番话被设计师听见了,他肯定会心脏病发的。。
More Cute Comments hi5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穿的tube呢?那也是露肩的吧?

还是只要有袖子的然后又是露肩的就不行?

我家男人最爱锁骨,所以他算是最喜欢露肩的衣服。但是,碰上我穿低胸的,他也一样手忙脚乱的替我遮胸口=.="

JoeyLee said...

只要有袖子+露肩就不行了~~

said...

老陈是...

JoeyLee said...

是我的男朋友。。你是男的,有觉得我说的衣服又何不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