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24-03-2008**3年了。。

登登登登!!!!
锵锵锵锵!!!!
091_L 091_R
好日子在今天,大家乐绵绵~~~
别误会,我不是siao了。。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跟他,已经在一起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的日子。
甜蜜,幸福,快乐。。充斥在我的心头,满满的。。
还记得他请我吃的第一顿早餐----番薯。软软的,甜甜的。。。
还记得他以前总爱白+红配----白衣+红裤==像ah beng酱。。。
还记得他总爱和我一起斗斗嘴,过日子。。。
现在,我不爱吃番薯。却会记得那滋味,甜蜜蜜。
现在,他已从ah beng变身成注重衣着打扮的hiao公了。。哈哈。。
现在,我们还是会斗斗嘴,耍花枪,赢的永远是我。。
=====================================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
愿意为深爱的人
放弃骄傲
说少了你生活淡的没有味道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
谢谢你,在这三年来对我的付出,疼爱,与关怀。。
未来的日子有你的陪伴,我什么都不怕。。
你就像是我的雨伞,阳光的日子为我遮荫,雨天为我挡风又挡雨。。
我爱你。。034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congratesss! may u'll leave happily ever aft wif ur loved one!

動 Orson said...

嘩…
恨死街坊…

JoeyLee said...

ivy~谢谢你啦。。你也要幸福咯!

字言字语~死了吗?哈哈。。不用恨的,去找就有咯。。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恭喜你!要时时刻刻都这么恩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