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我们的故事~在一起咯

前文说到他向我表白了。。007 002

还记得那天,我们刚补完习。他如往常一样的送我回家过后,我们就一直玩sms。。

然后。。他就sent 了一封msg来。内容我不大记得了,只记得那最重要的三个字:


I  LOVE YOU

084 084 084

la ~la ~la ~la

首先,我是愣了一下 。过后,我的嘴角开始渐渐上扬。。呵呵呵呵呵。。这木头人总算没让我失望,终于向我表白了呗。。




压抑自己爽翻天的心情,我回问他是不是sent错msg了?(努力装傻中...)


他说:不是。。



那时的心情,简直就是笔墨难以形容!yeah!!!我终于可以告别单身了!!(白痴的女人)



此后,我们都将24-03-2005订为拍拖纪念日。。



还记得,隔天一早他就来送我去上学。我的室友们个个都看傻了眼,好好笑。他们没想到我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相识的过程没有什么特别。也说不上曲折离奇,但中间可是酝酿了许许多多甜蜜的感觉。。跟他在一起就快三年了,这三年,我们从彼此都是学生的身份,到现在我已踏入社会工作了。心智上的成熟,也让我可以轻易的驾驿这段感情,把它维系的像以前一样甜蜜,纯真。。***



034 091_L 091_R 034

5 comments:

- L O I - said...

好咯,平淡的爱情最甜蜜~

sinfullyivy said...

平凡中的浪漫是令人最陶醉的!

看到你的留言,其实你已经一早就默默的对他有好感了,怎么会是傻呢?这一封sms他只花了十仙,但是精神上是无价的!有空我也来一篇,然后你就知道白痴的是谁了=P

好好的经营你们的爱情咯,三年得来不易。

祝福你咯,幸福女人!

Beverly's Secret said...

cupid loves you too :D
happy falling (in love, of course)...

Anonymous said...

哈哈^^

恭喜你哦~~~
祝你幸福^^

said...

温馨甜蜜的情路历程,真好!让我想起我和老公的往事:)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