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有同感!!

今早,习惯的打开blog看看有没有新留言,也顺便浏览一些别人的blog.
话说,当我去到这位美眉,兼同乡的blog看到她的最新发表时,突然盟起了一个念头,就是,我们有个共同的敌人!!想知道是谁?请到 这里
******************************************
对,就是他!!奇怪为什么我对他有那么大的仇恨吧?N 年前。。。。。。
当我还在念中一的时候,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仕途险恶的单纯小女生(与其说单纯,不如说我笨好了!)
那时,那位死猪头不知怎么的突然接近我,说要追我一大堆什么的。。(听到了当然会心花怒放)因为,那为猪先生其实张得还不赖的,而我当时是个刚刚踏入青春期的女生,难免会对所谓的校园浪漫爱情充满幻想。
就因为他故意伪装的温柔体贴,最后。。。我觉得我喜欢他了(现在想起都觉得笨!!!)
厚!!就在我以为要接受他时,他竟然远离我,故意对我冷落!!MD!!经过我的朋友们打听之下,原来,那位死猪头跟人家打赌说一定能追到我!他见我“落塔”了,就对我装冷漠,装不熟!!想起就火大!! (生气自己的懵懂!!)
试问一个到处去“tam”女生的男人,追到后又到处去炫耀,追不到就去“唱衰”你。这种人,很贱吧?可耻的是,竟然拿一个小女生的“心”去打赌!! 076 贱贱贱!!!!(他应该改名,叫彭贱豪!!)
还好,满天神佛的保佑。我没跟他一起!!也懊悔当时的天真!!
现在懂事了,想起这件事都觉得好笑!当时的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只知道有人向你示好,你就会误以为那就是喜欢!
哈哈。。如果这位猪头知道同时有两个女生在咒骂他,不懂会有什么反应?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哈哈。。。。091_L


**********************************************
其实,我也不想把这N年前的是重提的。对我,也不见的是什么好事。但。看回ivy写的东西时,就觉得这个男人真的贱到不行!所以,就决定“踩”回他一脚来报仇!!
086_64color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厚!原来真有其事!当年我人在关丹也曾经听说过,说什么他一脚踏两船,你和淑珊都遭殃了!那时我都已经对他没有什么好感了,直到他想把慧仪,然后刻意接近我,我真的对他完全没有好感,再让我知道他到处乱乱唱衰我,妈的,我真的对他恨之入骨!

让我们齐齐诅咒这个死贱男吧!

Anonymous said...

鱼鱼,
早日看清他的真面目就是赚到了。
生他的气也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他会有报应的
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

JoeyLee said...

ivy~对啊。。当时我可被他害惨了。因为我被当成“第三者”妈的!!

huangbr~真希望他快点得到报应!!

- L O I - said...

哇,想不到当年还有这样的事...
看来我真的很outdated~

我也是对他没什么好感
你们不提
我都忘了还有这号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