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我们的故事~咖啡篇

还记得,当我们在upper six的时候很喜欢一大班人一起出去yam cha,看戏的。。
有一次,在关丹某间kopitiam内,我被那个“烂好人+黑碳头”骗了。。068 068

事情是酱子的~

我,叫了一杯什么海南咖啡之类的饮品。当饮品送上来时,有个盖盖在上面,好像一个茶壶酱很奇怪的。

我:这个要怎样喝的? (shua gu中)
“烂好人+黑碳头”:噢~~ (装懂中)就是啊,你按按杯盖上面的黑扭,咖啡就会流出来咯。(奸笑中)
我:是咩?(我竟然相信了!!可恶!!)
接下来,我就应我的手按按那个所谓黑色的扭,满欢欣喜的等着我的咖啡流出来。。。
“烂好人+黑碳头”:噗呲~娃哈哈哈。。。你被骗了!!!哪有酱喝咖啡的?
我:你!!!(可恨!!我弱小的心灵就这样被骗了.....)

其实,那被只是一杯再也普通不过的咖啡而已。那个盖子只是装饰的用途。把它掀上来,就能喝了!(哈哈哈。。谁叫你酱shua gu !!)

好啊!你这个兔崽子!!以后就知道!!0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