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写爽爽*爽爽写



讲真的,我不懂要blog什么。所以就“求其”写些东西咯!
(我就是爽啊,怎样?!)
昨天,没有发生什么事咯。就是很累很累,很眼睡酱。
(明明上班时就轻松到像是老板娘酱,什么都不用做!可能是坐到累呱。。XD)
人就是酱,有东西做时又喊累。把老板咒到上天去!没有东西做时又说很显,显到“发霉”酱!
到底我要做东西还是不要做东西咧?不明白。。。
呵呵呵。。我要搬家了。好几个月前我就想搬了,一直都没有去行动。现在,已经落实要搬了!huuray!!!做莫我酱想搬?因为,我不喜欢跟house owner一起住。要用他的厨房,又怕弄脏了给他讲,要出去客厅看看戏,妈的!他整家人都在看,我这个“外人”哪里好意思去看咯!还有还有,那个热水器坏了几百年还不甘愿去修理,害我每次冲凉都冷到半命!又不能用他的煤气煲热水喔!想到这点,我还嫌我搬迟了!!(人家在家时,就算大热天也要冲热水的!更何况现在,放工吃完饭回家已经酱晚了!简直就冷到我beh tahan了!)076
更更更令我忍受不到的是,屋外在起着新楼盘!那些人做到三更半夜还不要停!每晚都听到kong kong声!简直就快被吵到精神分裂了!!!076真希望有一天,他们给房屋署的人saman到kao kao的!日吵夜吵!!声音夸张到看戏的声音已经开到最大了,还是听不到!!
我就这样被这些人折腾了几个月,可怜。。。。068
现在,我终于可以搬走了。。0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