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好学生,请止步!!

从网上看到一则超搞笑的贴子,从中,我们可以领悟到我们华人博大精深的文法。但也要提醒各位小朋友们,请勿效仿!!姐姐可是经过严格的训练,才能有这种功力的。罪过,罪过!
025 025 025
用文言文骂老师-转贴

汝彼娘之大去老嫗,
你他媽的死老師
若非吾之留去操之在汝,
要不是我的分數掌握在你手裡
今日言吾之闔眼小憩,
今天唸我上課打瞌睡
定當頂不少於兩三句。
一定頂撞你不少於兩三句
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
不爽!打睡的又不只有我,
何也點而言之?
為何只唸我一人?
況乎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況且我還沒有完全睡著,真是冤枉!
汝有何能?
你有什麼才能?
若真有能,
要是你真有能耐,
何也伏於案上之學子者多於半者?
為何趴在桌上睡覺的學生超過一半?
厭汝者十者多有六,
討厭你的學生十個裡有六個,
汝良乎?
你教的好嗎?
其數可見也。
從這些睡覺的人數就知道了
前事不咎,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計較了,
今日之事則可惡也,
但就今天的事來說你真的很可惡
而令吾所氣憤。
讓我真的很生氣!
母之,誠彼娘之非悅。
媽的,真他媽的不爽!


说真的,我就不相信各位没有试过在心里暗自咒骂老师。(我就说有吧!快快认了呗!)
我~有!!还不止一次。(我不是好学生)
虽然,他们是我们人类的灵魂工程师。
但,老师也会犯错的!不是每个老师像孔夫子酱(太老了,说个年轻点的。),ehhh..像哎哟哟老师酱(幼稚园咩?!),像。。。。像。。。。。像。。。。。谁呵?举不到例子了。我印象中没有遇到好老师。其实我想说,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循循善诱的。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好的。

contohnya:~~
曾经,有位教sejarah的老师竟然允许我们华人不用听他的课,可以睡觉!(geng咧?)
曾经,有位教英文的女老姑婆每天上课时都独自坐在教师位上,暗自偷笑。还是“阴阴”笑的那种!(恐怖~~)
曾经,有位训导主任,每天只会拿着藤条到处吓人!(你以为你很威水咩?)书又不见得你教的好!

看吧!我的学校就曾经出现过这种怪ka老师!如果不是有你们这些老师,我想我的成就会更高!(别发梦了!怨不得人的!)

还亏我老爸之前还囔着要我去读师训,说什么老师是铁饭碗,假期又多,而且还做半天罢了。我说啊,老爹你就甭想这么多了。你女儿我决非什么善类,所谓上樑不正下樑歪。费事学生们个个被我教坏了,搞得家长们上门来投诉。又或者,学生们被我打得半生不死酱,到时给polis tangkap了就惨咯!053 053 053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我想对写那篇古文的给个大大的鞠躬!

好厉害咧!!!!!

JoeyLee said...

我也不懂是谁。。不过用“娘之”--妈的,来骂人好像很不错,又文雅!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可以骂得这么文采,我喜欢!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果然厉害。。。
我不知原来文言文有此一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