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朋友--F.R.I.E.N.D


朋友

是上课时叫你帮忙看水,因为他要睡觉的人===因为他信得过你,这叫信任

是半夜睡不着时可以打去给他谈天的人===他明明睡了,却说还没睡,舍命陪朋友

是帮你省钱的人,因为食物饮品可以share share吃,省下不少钱

是问你要不要喝姜茶的人。。

是借钱给你,却不会过问你几时还的人

是借你肩膀哭泣的人,还附送几包tissue给你

是当你姨妈来时,叫你不要喝酱多冰水

是知道你姨妈几号来的人

是能威胁你说出秘密的人

是当他们载送你回家时,会在门口目送你直到你安全进家门为止

是就算不顺路也会兜一个大圈来载你的人

是不会计较一切来帮你的人

是无论相隔多远还会保持联系的人

是你永远放在心上的人

是比男/女友还值得亲信的人

是不会忘记你生日的人

是陪伴你一起走过青葱岁月的人

是陪你一起哭笑的人



姐妹们,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相信不用我多说,你们也知道我在说谁吧?

ann ann,我会等着你的姜茶的。不过那只蚯蚓好像不喜欢喝姜茶咯。哈哈哈。。。还记得以前上课时我们一起偷看小说的日子吗?看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觉去,很怀念。。

蚯蚓(我差点忘了你还有这个花名),别再生病了。你瘦到连不应该“缩水”的地方都“缩小”了。。wa -ka-ka

,朋友中最酷的就是你。好像永远都不知道你有什么心事酱。你也是最“型”的那一个,潇潇洒洒的。

晓玲,幸福少奶奶一个。羡慕死人了。。

你们,就像是我的宝藏。除了家人,你们就是我最珍贵的朋友。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让我拥有许许多多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