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不懂要写什么

093 093 093
(小姐,你是来捣蛋的吗?)
对。。我真的是来捣蛋的。。
我~休息了两天(因为星期六,日不用上班)
所以~脑袋不灵光了
就这样~我不懂要写什么了031

=============================
上个星期,
连续两天都“打边炉”----〉steamboat
第一家,
是在1 utama的一家号称“台湾火锅”的店面
好象是叫“shabu x2”
有多种不同的汤底供你选择
最后,我选了芫茜皮蛋汤
淡淡的,没有什么味道
至于火锅料,就是普通到很一般的料
(失望。。。)
买单时
看了账单上要征收一项我认为不该收钱的栏目
wet tissue--RM1.00
038
虽然不是很贵,也不是给不起
但,我真的没想到一个老早摆在桌上的香水纸巾(管你有没有用)
竟然要收钱(恕本人我有点shua gu好了)
因为,我有种被骗的感觉。。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拿了桌上根本都还没开封的纸巾走人(我就是酱“小气”)
===============================
第二天
地点:Genting Klang,Setapak (电话饭店)
我又去吃火锅了
还特地大老远从PJ驾车去
(早前答应男友要带他去的)
这里,唯一不同之处就是他有个锅子(贴切点应该是个烤盘之类的)
能让我们烧烤食物。。
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食物
至少比上述那间好的多了
我特别推荐他的“沙爹鸡”,及类似肉干的东西!
棒!!赞!!
好好玩噢!一边烤。一边吃。

附录:男友一直嫌锅子太小,汤也一直不会滚。其实是店里特地设计的,卖点就是汤不会过渡受热,而一直把汤汁滚了出来。但我怎么也想不到,看不出那小锅子有这个功能。

买单时。。
纸巾 RM0.60
哇劳也!!这里也要收钱。。
(我错了。。这只有我那么shua gu,不懂纸巾也要收钱。。)
003 003 003
=================================
p/s:我不会再埋怨纸巾也要收费了。。009 009 009

3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下次不用去到genting kelang那么远,kuchai lama就有一间电话饭店,pj去kuchai lama会比较近。

JoeyLee said...

哈哈。。问题是我不懂去kuchai lama..

sinfullyivy said...

可以问我!我住在那里!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