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我们的故事~回忆篇

许久以前就有一个念头,就是把我们认识的经过写出来。但,碍于之前没有电脑所以就迟迟没有动笔咯。

我们的故事,就是要回到2004年的中六生活****



~~序~~

我,是个插班生。由于我的学校不能直升中六,所以我就一个人跑到关丹去求学(那里大部分学校都有中六的)。。就这样,我和他的相遇就在这间学校展开了序幕****

他,长的黑黑笨笨的。听我的朋友说,他是个大好人。(我看是个烂好人吧,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他,永远是个班长或者组长之类的 (就是喜欢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扛)

第一眼见到他时,eee..做么马来人会讲华语的? (pai seh,我当时误会他是个马来仔了)
朋友A:(偷偷在我耳边说)他很好人的,而且很靓仔吧?。。。无言 。。。
当时,我才刚刚转进这间学校。人也不认识多一个,所以我无法认同她所谓的好人到底是指那方面。只知道,他理着一头陆军头,长的黑黑的(后来才懂他刚刚完成了国民服务役出来)也难怪会这么黑 :p

久而久之,我对这个“烂好人”越来越感兴趣了。。052



我怎么也想不到,这个“黑碳头”会与我展开一段傻傻的校园恋情。。



======= To be continued =======

1 comment:

sinfullyivy said...

快点,快点!

我很期待你们的爱情故事!(我很8 呵。。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