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倦鱼归巢

im back..
回来咯。。
好累哦。。这次回去,好像没有休息到酱。。
这次回去的目的,不是为了履行公民的义务-投票,而是回去喝喜酒。。
谁结婚?
就是我的堂哥。。
他,从小到大都是很“忤逆”。。
他,甚至不惹人疼爱。。
但,他却是我婆婆的“爱孙”,“金孙”。。
这次他说要结婚,我第一个反应时,钱从哪来?婚要怎么个结?
幸好,他爹肯出钱让他结婚去。。
幸好,他有好的娘。。
幸好,他有一班好的叔叔,婶婶。。
都说了他不惹人疼爱,又忤逆,理所当然会众叛亲离。。但,大人们都不计前嫌的帮他。为的是让他快快乐乐的结婚当老爸去。
这时,我才看到我的亲戚们对他的包容。(之前是水火不容)
这时,我才知道亲情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看到他们个个出钱出力的帮他搞婚礼,我觉得很动容。。


~希望你们能恩恩爱爱。。



大个仔啦 ,要“生性”啦。。



帅吧?哈哈哈。。



又一个“男朋友”

当晚,我觉得我堂哥变了。他变得比较成熟了。再也不像以前酱了。。可能是快当爸爸了吧。希望我没看错,也希望你别再让爱你的人伤心了。

结婚,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吗?















4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我都忘了他结婚呢!

其实他现在有没有做工?

我经常在楼下看到他都好像游手好闲似的!

不过还是恭喜他啦!

哇唠!我和他同年的咧!

这样好像显得我很老似的!

JoeyLee said...

他好像有做工。。希望他真的会想咯。不然受苦的是他的老婆及未出世的宝宝。。

- L O I - said...

哇,想不到他竟然结婚啦!!!!

一定要叫85的男生向他看齐...(当然不是未婚先有这一个啦)

帮我恭喜他....希望宝宝健健康康咯~

sinfullyivy said...

香,放弃吧!85的男生大多是窝囊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