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我们的故事~补习篇

由于我们每逢星期三都会有补习。那时,也是我们除了在学校时可以见面的好时机。

也由于我是自己在外面租房的,交通当然很不方便。

有一次,就是那位朋友(告诉我他很靓仔的那一个)很“热心”的告诉他,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所以呵,他又“烂好人”上身了。哈哈。。

最后,当然是他负责每个星期的载送咯。。(那时,我们还在搞暧昧中。。)

============================
补习后,记得那天是24-03-2005 12.00am

我收到了一封msg..

内容当然是跟我表白的咯。。

当时我还以为他传错了信息,回问他是不是sent错了人。

答案,当然是“不是”咯。。

OMG!!!!

当时我可是超开心的。。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他主动向我表白!

详情,请后续。。。

2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awwww!!!! that's sweet!!!

JoeyLee said...

哈哈。。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傻。。一封MSG就追到我了。。